立即諮詢

【線上學英文】英文各種「看」的說法

目錄

中文我們會說「」電影、「」書、「」電視、我正在「」這美麗的風景。有沒有注意到, 不管何種情境,中文我們都用「看」來表達。 但英文則不是。


  看電影,要用see 如何說:我今天晚上要和三兩朋友去看電影「星際效應」? 這樣說:I am going to see the movie, Interstellar, with my some of my friends tonight. 如果你只是要表達「看場電影」這個動作,而不需要明確表達哪部電影,你也可以說: I am going to go to the movies tonight(我今晚要去看電影)。這句型一定是:go to the movies(go to a movie是錯誤的句型),movie一定要複數,前面還需要定冠詞the。這邊的movies是指「在電影院播放電影」這個事件,不是指某場特定電影喔。 「更多英文學習:QQ English


  看書、雜誌、信、報紙等平面媒體,要用read 如何說:雨天時,我喜歡待在家裡看看書、翻翻雜誌? 這樣說:On rainy days, I like to stay home to read book and magazines.   如何說:昨天花了整天放假天,仔細地把歌迷寄給我的信全部看完? 這樣說:I had an entire day off yesterday, and I spent it to finish reading all the letters from my fans carefully.  


看電視,要用watch 如何說:我今晚只想在家看電視? 這樣說:I just want to stay home and watch TV tonight.  


  看風景,要用look at 如何說:我喜歡爬山,因為可以看山頂的絕佳風景。 這樣說:I like climbing mountains, because I can look at the amazing mountain top scenery.  


  想了解更多菲律賓語言學校資訊嗎?請聯絡Go Education。 想不受地點限制就來試試線上學英文吧~   (特色照片取自:http://www.5minutesformom.com/68647/ice-age-contintental-drift-to-blu-ray/ 如果有不妥之處請來信通知,我們會盡快處理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