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看影片學英文】如何擺脫分手後的壞想法?

目錄

談戀愛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享受兩人世界的恩愛、不顧旁人的舉動、眼裡只有對方,都是熱戀伴侶才能體會的幸福感,但假如這些美好畫面消失時,該如何承受這種崩潰感?今天就來了解一下,大家分手後都在想些什麼。

 

一開始有可能陷入自我嫌惡的狀態,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


I am a hideous troll.我超級醜!

Of course he broke up with me. 難怪他要跟我分手

Hideous醜陋、可怕

也會常常冒出一些極端的奇怪念頭…說服自己已經不在意他,但他卻很想念自己。


I mean, no one would miss it if he mysteriously disappeared, right?

他就算人間蒸發 也沒有誰會在乎

He probably misses me so much right now.

他現在可能正瘋狂的想念我

Mysteriously:神祕地

Disappear:消失

Probably:可能、或許

連一件小事也看的很嚴重,覺得一切不順利…


Has anybody seen my stapler? 有人看到我的釘書機嗎?

I lose everything that matters to me. 我失去了生命中一切重要的東西

Stapler:釘書機

 

擁有一百個放縱的理由


I deserve this doughnut. My heart’s broken. 我需要甜甜圈撫平內心傷痛

Deserve:值得、應該得到

Dougnut:甜甜圈

連吃飯都成為一種障礙…


That sad, weird girl eating alone at a restaurant? 一個悲慘的怪胎女孩 可憐兮兮的自己吃飯?

Weird:怪異、古怪的

而要如何擺脫分手後的失落感?


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展開下一段戀情!

把焦點轉移到另一個人身上,也算是從分手後得到解脫吧!

 

Patrick said he had a crush on you. 派屈克說過他喜歡妳

I am so happy I am single.單身萬歲!

Crush on :喜歡、暗戀

You know what? Fxck you chair. You never loved me anyway. Fxck you, chair.

臭椅子!從來沒有愛過我!該死!

 

只能說失戀的女人非常瘋狂…還是儘快擺脫這種狀況,找到下一段戀愛吧!




更多英文學習:QQ English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