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看影片學英文】看看喵星人如何’’照顧’’人類!

目錄

家中有養喵星人的讀者一定很懂這種動物的生態:愛孤僻、常不見蹤影、懶洋洋、每天從牠的窩睥睨著你,不像狗兒們的熱情,但愛貓者就是喜歡牠們這種捉摸不定的感覺~除了讓人感覺亂萌一把的,當然也想知道牠們心理的想法,以下影片就站在貓的角度,來看看牠們認為「人類」是怎麼樣的生物吧!




影片一開始就提到人類敏感又脆弱,貓族決定要「好好照顧我們」。

首先,牠們認為人常盯著無生物體看(尤其是書本或電腦),甚至決定打壞這個「安寧」是責任之一。

「I just blow your mind.」嚇壞你了吧~人類

Stare:凝視、注視

Duty:責任

Imagination:想像力

Rocket:火箭

Astronaut:太空人

Blow someone’s mind…:讓某人印象深刻




而人類喝水的方式也讓貓族覺得不夠優雅,此外,牠們強調舌頭的功用性,也是我們人類不知道的地方,於是喵星人決定用早晨的「舔舔功」提醒你「舌頭」的重要性。

人類除了頭髮外,其他毛髮很少,於是貓族建議應該多「捐贈」毯子給我們…(簡直像關懷弱勢族群一般…)

Donate:捐贈




當你摸摸小貓的頭,稱讚牠是乖寶寶時,說不定牠此刻才在想說:「蠢禍,這回幹的不錯喔!」

Clever:聰明、明志

許多貓迷看完後…應該都想翻桌:「原來我們的功用只有開貓罐頭的瞬間?!」

但不管如何,這篇深藏貓咪內心的話語非常有喜劇笑果,

而偉大的貓貓們在想什麼,恐怕也不是這麼容易猜中的呢~




延伸視聽:

更多英文學習:QQ English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