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影片學英文】Ellen 與暴怒小男孩的有趣對話

目錄
文章來源:QQEnglish

擁有一個弟弟或妹妹,聽起來是件很不錯的事情,但對於影片中的這位小弟弟而言,媽媽再生一個小孩彷彿是一場惡夢 ; 當他一聽到這個消息時,激動的反應實在很有趣,一起來看看吧。


「我懷孕囉!」當母親開心的向小孩公布這項喜訊時,男孩居然抱頭陷入崩潰…像小大人一般的跟母親說「你究竟在想什麼?你已經有兩個小孩了,沒必要再要一個了!(You just have two!)」 「so…why..why…It is exasperating!」到底是為什麼?這實在太讓人火大了! 男孩顯然遭受過大大擊,已經無法好好表達自己的意思。 Pregnant:懷孕 Exasperate:惱怒


他甚至為母親感到擔心,為何要有那麼多小孩。「You have too much!」還說道不如把自己或另一個小孩換掉不就行了,這個言論顯然完全沒經大腦思考…母親也保證絕對不會換掉(never replace)他們其中任何一個小孩。 母親問他就要有個弟弟或妹妹了,開心嗎?沒想到這位逗趣的男孩竟然表示:「這樣沒道理呀!(make no sense)」並且質問母親,肚子裡是哪一種小孩…嘀咕道:「男孩的哭聲更讓人討厭!」 Take care of:照顧 make no sense:無道理、無意義的


來到節目後,主持人問男孩:「男生的哭聲更讓人煩躁嗎?」他馬上說:「沒錯…」配上一臉崩潰的表情。主持人還問道:「你知道exasperating的意思嗎?」男孩想了想後回答:「It means…mmm…you think it’s not fair…(這代表…你覺得不公平)」 upset:煩惱、憂慮 fair:公平


這男孩逗趣的模樣想必讓不少人笑翻,一臉正經的言論更讓人覺得逗趣,看來他是真的很無法接受有個弟弟或妹妹的情況阿!


  更多英文學習:QQ English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