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看影片學英文】”some”的使用小技巧

目錄

http://youtu.be/RFO4mk9zK-c

Some這個單字在英文中變化多端,不管是人事物都有可能用這個詞代替 ; 雖然它的用法很多,但在口語上我們不見得會使用到,其實只要習慣用some作為主語,在對話上會方便很多哦!一起來看看 如何使用:

View post on imgur.com



一開始山姆告訴珍有人打電話找她,這時候是用somebody指作某人,珍當然會問是誰打電話找她啦,但這時山姆卻故作神祕不說,只答道:「是個很瞭解妳的人(someone who knows you very well)」

View post on imgur.com



原來這位來電者想約珍一起吃飯,但這時山姆又保密的不說地點,只答道:「在市中心的餐廳(somewhere near the city center)」 而這位人士同時也是珍的仰慕者,想在八點時跟她共進晚餐,同時表示這是正式約會(formal dress),為求慎重也會攜帶一份禮物。珍還以為山姆只是跟自己開玩笑(pulling my leg),但山姆一再強調真有其事。

View post on imgur.com



最後聰明的珍猜到這位神祕的仰慕者就是山姆本人!但山姆還繼續裝傻的說:「有可能喔」。珍覺得這位大男孩又傻又好笑:「你這個小傻瓜(You silly thing)」有發現背後飄著許多愛心嗎?這句話當然帶有溺愛成分囉。   以上這段影片出現不少關於some的用法,大家趕緊把這方便的技巧學起來吧!




【想不受地點限制就來試試QQ線上英文吧~】 更多英文學習:QQ English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