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文學習】九句流行美式口語,教你輕鬆用英語表達愛意!

目錄

想誇獎心儀的異性卻結結巴巴了半天,到頭來只會用beautiful或是handsome這兩個形容詞嗎? 喜歡一個人想找較好的表達方式,卻又只會說I love you嗎? 快來學學這九句一定要知道的口語表達方式吧,讓你掌握機會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

句型一: I have a crush on her/him. (我看上她/他了。) 解析: 這句話可以用來表達你對某個人非常著迷,通常是指不太熟識的對象,舉例來說,假如你今天去買早餐時看到某個長得很美(帥)異性,而你馬上對她(他)有好感,就可以說I have a crush on her or him.


句型二: She/he is hot as hell. (她太正點了!) 解析: hot 可以用來形容女生很漂亮或很性感,當然,hot這個字也可以用於形容男生,如果說He is hot. 大多都是形容男生很帥、長得非常好看的意思。至於as hell 則適用於強調語氣,當然,也可以替換前面的形容詞變成She is cute as hell.(她超級可愛的!)。


句型三: She/he turns me on. (她/他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解析: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因為一個正妹或帥哥從自己面前走過,然後突然有種觸電的感覺,這句話剛好可以描述那種感覺,一般turn on這個字大多用在打開電器,但其實這種感覺就好像放電開關被打開而觸電了一樣呢! 句型四: I miss you terribly. (我多麼思念你啊!) 解析: 愛一個人,想必無時無刻都會想念那個人,當想念自己的愛人時,一般常聽到人說I miss you. (我想你) 或是I miss you so much.(我好想你),但如果你想表達思念一個人有多麼痛苦時,terribly 這個字正好可以完全表達出你的思念之苦。


句型五: He is a muscle man. (他是個肌肉男。) 解析: 肌肉結實的男生總生能吸引女生的目光,如果要跟朋友形容某個肌肉男就可以說He is a muscle man. 或是He is beefy,但如果要說自己沒有肌肉千萬別說I have no muscle. 而是要說I am not a muscle man.就好了。 句型六: I am all over you. (我對你非常著迷。) 解析: 這句話跟句型一有點像,都可以表達對一個人的愛慕之意,都是很喜歡某人的意思,但千萬別講成I’m over you.,這句話是我已經對你沒感覺、我們之間玩完了的意思。所以,有沒有all這個字意思差很多呢!


句型七: She is gorgeous! (她好美麗!) 解析:每次形容女生都只會用beautiful或是pretty嗎?不妨試試gorgeous這個字吧,雖然說這個字前面兩者都是美麗的意思,但程度比前面兩個字還要來的高級,因此下次遇到心儀的女生就可以說You are gorgeous! 讓她對你刮目相看!


句型八: He is my prince charming. (他是我的白馬王子。) 解析:女生遇到心目中的理想對象,會形容那個男生是自己的白馬王子,女生形容自己的理想對象時可以用prince charming 或是一般常聽到的Mr. Right,下次當你要告訴別是對方是自己的理想對象時就可以說He is my prince charming/Mr. Right.


句型九: He is an alpha male. (他是男人中的男人。) 解析: alpha這個字等於希臘語字母表首字母α,意義上來說是團體之中的頭頭或是首領的意思,所以當某個女生說He is an alpha male. 代表她正在形容一個男生很有男子氣概或是很有男人味喔!   說出來 學得更好有興趣可以準備文章QQ 老師做教學喔! 在線上跟英文老師對話,能夠在不知不覺中提升口語能力。 「免費線上英文體驗:QQ English   Source :1234 如果有不妥之處請來信通知,我們會盡快處理。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