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文學習】外食族必備口語,你知道幾句?

目錄

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 想當老外這幾句英文你會幾句呢? 「晚餐吃什麼」 該怎麼說呢? 想要外帶食物又該怎麼詢問服務生呢? 快來動動腦,一起學習這些有趣的「食」用英文!

句型一: Any plans for dinner? 解析: 這句話就好像每天都會問朋友的問題「晚餐要吃什麼?」,或者你也可以多加一個have變成Have any plans for dinner? 相關的問法還有 What’s your plan for dinner? 以及 Do you have any plans for dinner? 如果是要問午餐只要把dinner 替換成lunch就可以囉! 

句型二: Are you ready to order or just a minute? 解析: 這句話的意思是「你要點餐了嗎? 還是再等一下?」相關說法是May I take your order now?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服務生上前詢問這個問題的經驗,這時如果還想再考慮一下就可以說 Wait a few more minutes. 或是 I need a little bit more time.

句型三: How do you like your steak cooked? 解析: 這句話的意思是「你的牛排要幾分熟?」相關的問法是 How would you like your steak? 或是 How do you like it cooked? 如果想要全熟就回 Well done, 七分熟是medium well, 五分熟是medium, 四分熟是medium rare, 三分熟則是rare喔! 

句型四: Do you provide doggie bag? 解析: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東西吃不完想打包回家的經驗,這時就可以說這句話,意思是「你們有提供打包服務嗎? 也可以說 Can you give me a doggie bag? 會這樣說是因為不想讓人家覺得你很小氣,一點點還要帶回家吃,所以會說要給狗吃的。但是千萬要注意,去高級餐廳千萬別這樣說,不然人家會覺得你很沒水準喔!

句型五: Would you like separate check? 解析: 這句話是問說要不要分開付帳的意思,相信大家最常聽過的說法是go dutch但其實這個詞有暗諷荷蘭人是吝嗇鬼的意思,所以少用為妙喔!如果要回答就說 We want to separate check. 就可以了。

句型六: Your eyes are bigger than your stomach. 解析: 這句話其實很有畫面,通常眼睛會比肚子大的人都是想得比吃的多,相信大家周遭一定都有那種一直說想吃什麼的朋友,但想了一大堆往往只吃下一點點,這時你就可以對他說這句話喔! 

句型七: I have a big appetite today. 解析: 這句話的意思是「我今天食慾很好。」或是胃口很大的意思,當有人煮了一大桌的菜時,就可以說這句話,感覺就有點在稱讚別人,因為她煮的菜讓你胃口大開、食慾很好。


句型八: I could eat a horse. 解析: 忙碌了一整天,大家一定都有餓到快昏倒或是覺得自己已經餓到可以吃下一隻馬的經驗,這句話雖然有點誇張,但想必是餓到失去理智的人才會這樣說。另外,還有一句誇張的說法是I am starving to death. 也是形容自己餓到快死掉了喔!  

 

說出來 學得更好, 在線上跟英文老師對話,能夠在不知不覺中提升口語能力!

 免費體驗 Winning+ 線上英文口說課程

讓你在家也能享有遊學級的學習品質!

 

Source :1234

如果有不妥之處請來信通知,我們會盡快處理。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