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線上英文學習】有聽過Selfie,那你有沒有聽過Smelfie?

目錄

相信大家對「Selfie」這個字並不陌生,在人手一機及網路快速發展的時代中,自拍成了多數人分享生活方法,無論身處何處,只要能連上網路,在任何時間都能上傳自己的自拍照。當「Selfie」成為熱潮時,你有聽過「Smelfie」嗎?

「Smelfie」一字源自澳洲喜劇演員 Adam Hills,他在自創「Smelfie」這個字後,立即成為捲起一股特別的自拍熱潮。Smelfie 結合了 Smelly(臭味)和 Selfie(自拍),是為小孩換尿布的好老爸自拍專用名詞。    

照顧小孩可能會讓新手爸媽覺得很混亂,可謂是甜蜜的負荷啊! 理所當然,這位老爸會想要拍下這些照片與其他孩子的父母分享照顧小孩的趣事!

自從Adam Hills自拍自己拿著用過的尿布並搭配著扭曲的表情,之後上傳到推特(Twitter),沒過多久, Smelfie 成為了好老爸自嘲自己照顧小孩的方式,雖然也有女網友諷刺為兒子換尿布是理所當然的,所以沒什麼好炫耀的。

然而, Hills 並不這麼想,他表示分享 Smelfie 是為了表達父愛,並鼓勵其他好老爸上傳自己的「Smelfie」,來與大家共同分享這些甜蜜的負荷。

↑  在Adam Hills發文後,在馬上就有新手老爸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照片,這個老爸擺出滑稽的表情並提到自己擔心小小孩屁味還有臭味!

↑   這個老爸就更幽默了,他在推特提到他必須去警告有關當局,自己必須要去處理一個有毒的廢棄物(Toxic Waste;意旨臭死人的尿布)。

從這些自拍照看來,照顧小孩還真不簡單呢! 讓我們給這些辛苦的新手老爸一個掌聲吧!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