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英文諺語】Every dog has his day.是什麼意思?有關動物的英文諺語,你能答對幾題?

目錄

看英文電影或影集時,常會聽到演員說有關動物的諺語,但你卻聽得一頭霧水嗎? 別擔心,快來動動腦做做以下題目吧 讓你小試身手,又能牢記這些英文諺語的意思喔!

1.Every dog has his day.

(A) 人各有志。 (B) 狗狗都有自己的生活。 (C) 風水輪流轉。  

2.The leopard(美洲豹) can’t change his spots.

(A)人無法選擇自己的出身。 (B)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C)既定成形的規定。  

3.Put/set the cart before the horse

(A)用錯方法解決問題。 (B)本末倒置。 (C)往反方向前進。  

4.The best fish swims near the bottom.

(A)好酒沉甕底、好戲在後頭。 (B)苦盡甘來、先甘後苦。 (C)珍貴的東西比較難以得到。  

5.Dog does not eat dog.

(A)狗狗不喜歡吃熱狗。 (B)同類不會相殘。 (C)狗類不會飢不擇食。  

6.There’s a black sheep in every flock.

(A)團體之中總有害群之馬。 (B)團體之中總有默默耕耘的人。 (C)團體之中總有人喜歡唱反調。  

7.You can’t sell the cow and drink the milk.

(A)事情不可能做到十全十美。 (B)事情超越人類的極限。 (C)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8.You can lead a horse to water, but you can’t make it drink.

(A)人無法一心多用。 (B)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C)學習是不能強迫的。  

9.Curiosity killed the cat.

(A)好管閒事往往惹來一身麻煩。 (B)貓咪是很好奇的動物。 (C)好奇心會讓自己無法生存。  

10.( the ) straw that broke the camel’s back

(A)導致失敗、毀滅等的最後一個因素。 (B)邁向成功的關鍵。 (C)要掌握機會才能開啟成功的大門。  

11.one’s chickens come home to roost (雞舍)

(A)最後得到了溫暖。 (B)最後得到了報應。 (C)最後得到了報酬。  

12.look like the cat that swallowed the canary(金絲雀)

(A)看起來非常殘忍的樣子。 (B)看起來非常滿足的樣子。 (C)看起來非常生氣的樣子。  

13.shed crocodile(鱷魚) tears

(A)假裝慈悲的樣子。 (B)假裝很可憐的樣子。 (C)假裝很邪惡的樣子。  

14.One swallow(燕子) does not make a summer.

(A)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到整件事情的發展。 (B)不合時宜。 (C)別以偏概全。  

15.Let sleeping dogs lie.

(A)別自以為是。 (B)別打擾別人。 (C)別自找麻煩。   準備好了嗎? 要公布解答囉! 1.(C)  2. (B)  3. (B)  4. (C)  5. (B) (A)  7. (C)  8. (B)  9. (A)  10. (A) 11.(B)  12.(B) 13.(A)  14.(C)  15.(C)   答對11~15題: 哇!真厲害喔!看來這些有關動物的英文諺語還真是難不倒你呢!不過也不要因此而太過自滿喔!持續加強英文聽說讀寫方面的能力才是學習英文的正確態度喔~給你一個讚!   答對6~10題: 不錯喔!您對於有關動物的英文諺語都有大概的了解,也能部分了解諺語的意思。相信你對於這類諺語有興趣,可以持續在這面多加著墨,不斷精進自己的英語能力,加油!   答對1~5題: 唉呦,覺得自己答對題數太少嗎?別擔心,英文能力是慢慢累積的,只要永遠保持一顆愛學習的赤子之心,英文就能持續進步喔!如果不清楚該用甚麼方法來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的話,可以參加線上英語的試聽,老師們都很樂意為您講解喔!   圖片來自網路,如有不妥敬請告知。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