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Education 菲律賓語言學校
 

我在宿霧CELI語言學校學英文,絕對是快樂無比的學習經驗,更是CP值超高的旅程!

 

Go Education 菲律賓語言學校  

Go Education 菲律賓語言學校
 
先說現實面-費用,真的是比去其他國家便宜至少一半以上。不論學費或在當地的消費,都讓你輕鬆無負擔,享受高品質的生活;再來地理位置,學校是在海邊旁邊,無時無刻都是有美景可欣賞,讓你可以從早看到晚上無優無慮的簡單生活。就如我當初來時所期待的一樣,一點也沒有誇大其詞,且不要以為住海邊,就附近什麼都沒有,殊不知買東西吃東西,附近多的跟山一樣高,有時選擇性太多都讓我不知所措。
 
pic 1.jpg
 
學習面來說,我選擇的是CELI語言學校的General English課程,共11週,一天上課6小時(1對1、1對4、1對8各2小時)。當初來時朋友都問,會不會到時speaking都有菲律賓腔調?結果,果然如我所期待,完全沒有!這裡老師說話,都是走美式腔調的英語,跟我1對8外籍老師美國人說話腔調都沒差別,所以不需要擔心!
 
記得剛來CELI的前三週時,說實在的我都沒認真念書,因外面的世界實在太誘惑我了,幾乎每天往外跑,到了週末更要去跳島,整天只想泡在海裡,看著美麗的島嶼與跟海中魚兒一起游泳,真是快樂放空到說話都語無倫次!薄菏島,更是肯定要去的地方,去那裡超級方便的,坐個船2小時內就到,船的時間也有很多可選擇,若想在那住一晚,agoda按一按你就可以直接check in,我是建議一定要住一晚才可充份享受到薄菏島的氛圍,因白天與晚上都有不同的感覺,且那裡的海灘真是美的不像話,當你穿著比基尼走在沙灘上,就覺得自己像外拍模特兒,畫面看似就為vogue雜誌封面女主角!哈哈!
 
 
換個角度換個方向,當然在菲律賓CELI,不是只有海,當然還有山,我也去玩了一些冒險遊戲,例如rope course和zip line 真是好玩又刺激,價格當然俗又大碗,又可觀賞美麗如畫的山景,美不勝收盡在眼底。在這你沒什麼機會說中文,學校內跟本沒什麼台灣人,到哪都要說英文,不論買東西吃東西搭車聊天,都必須使用英文溝通,所以這樣的環境又免費的訓練你listening&Speaking。
 
pic 10.jpg
 
當然在CELI語言學校的第四週開始,自己開始反省,勿忘來這裡的初衷「Study English 」,下定決心就開始認真念書了!規律的上課下課,課堂上老師講的內容,再自我複習。最幸運的是,我有一個超級好室友韓國人,所以兩人結伴一起念書,就像回到當初學生生活時,要大學聯考,每天與好同學一起到k書中心報到,但不同的是,有美麗的海邊陪著你一起念書,加上放鬆心情,會讓你的英文在不知不覺中進步。
 
pic 5.jpg
 
殘念的是「爽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一下子就到尾聲了!總而言之,其實享受生活是很簡單的,但如何享受?如何做出行動去執行?是大多數的我們都忘了怎麼做,不是不會,不是不能,就只是缺乏了勇氣與選擇,有句名言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沒錯!很多事沒親身接觸過體驗過什麼都不知道,當你身在其中時,才能更清楚明白了解到這之中精髓,這趟求學之旅是場華麗的冒險,讓我獲益良多,得到了最終果實!讓我們一起參與菲律賓遊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