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密集式英文學習帶我解決口音問題

目錄

當初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踏上了我的12週密集多益課程學習,畢竟非常多人可能會想說我怎麼選擇了菲律賓遊學來學英文呢?會不會有口音的問題呢?老師專業嗎?這都是每個人當初的掙扎,但這些所有的不確定性都在我開始上完一堂課後消失了。 在菲律賓,老師英文口音方面有著標準的美腔,教學態度專業,隨時注意我是否聽懂了。所有的學生都會在入學第一天進行英語能力評量。像我是多益課程,所以第一天考了完整多益考試。這考試主要是讓我未來的1:1&1:4老師可以知道我的等級在哪好安排我之後的課程規劃,包括老師會給我意見去選擇適合我的教材。

菲律賓遊學費用

學英文不是一次就可以突飛猛進,而是循續漸進。我們其實都有英文基礎,那我們需要的是如何架構我們的基礎,讓他從一個單字的溝通變成一個完整的句子的表達,甚至是非常自然的能從我們嘴巴說出來? 我感謝SME語言學校的老師極度耐性的教我英文文法,也給我足夠時間說話並練習英文口音,或許只是基本文法,但在這我學的是用英文的方法學文法,絕對比用中文學英文文法好。每每在我無力的在文法中打轉時,老師一定會鼓勵我 ,然後給我明確的指示,這真的對我超級受用!  

還有聽力部分,當初完全沒想到其實我也可以答題9成以上。認真學習搭配老師的教學,絕對能達到你目標分數噢!!這兩個月中其實真的很想享受再次當學生的感覺,每天都不捨得翹課,因為我真的期待我每天又學到了新單字,或是更正統的英語表達。 每次模擬考試後,看到成績以100分穩定向上成長時,成就感十足,在菲律賓遊學也能學到正統的美式英文口音,感謝我的3位老師們讓我成績大幅進步,我將永遠記得你們,還有S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