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菲律賓遊學】MDL 語言學校–學生休閒廣場

目錄

MDL語言學校以校區廣大而著名,是許多前往菲律賓遊學的朋友出發前必定考慮的選擇!  

MDL語言學校介紹

  菲律賓遊學-宿霧 MDL 語言學校 1 MDL語言學校 瞭解學生除了語言上面的學習之外~~   更不可以忽略課後的休閒娛樂~~ 菲律賓遊學-宿霧 MDL 語言學校 學生休閒廣場  介紹一下 MDL 學生休閒廣場~~ 菲律賓遊學-宿霧 MDL 語言學校 學生休閒廣場 咖啡露台  就在販賣部旁邊的咖啡露台 更是學生們 解禁 吞雲吐霧的地方喔!!! (其餘地方禁煙) DSC02923 室內泳池喔!! 免擔心日曬雨淋囉 菲律賓遊學-宿霧 MDL 語言學校 學生休閒廣場 乒乓球 認真打起來   超級爆汗的乒乓球運動 > < ”  不太會打的 就變成 撿球運動 菲律賓遊學-宿霧 MDL 語言學校 學生休閒廣場 健身房 DSC02938 菲律賓遊學-宿霧 MDL 語言學校 學生休閒廣場 健身房 2 型男的訓練地點^^  不過要注意安全喔 菲律賓遊學-宿霧 MDL 語言學校 學生休閒廣場 視聽電影室 DSC02916 DSC02943 Source:☆MDL 台北辦公室☆菲律賓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