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旅遊推薦:Pinatubo 火山

目錄

皮拉圖博火山是鄰近克拉克地區的著名旅遊景點,如果是到克拉克地區語言學校讀書的同學,

誠心建議可以去旅遊一次,保證不後悔。

以下小編整理兩種從克拉克市區出發到皮拉圖博火山的兩種模式供大家參考:

  • 跟團:從「天使城」出發,最晚是凌晨六點出發(天使城裡有許多菲律賓旅行社,直接走進去告知要買行程就可以了!)價格大概是P3500上下,包含來回的接駁車、午餐、火山嚮導和進入火山的四輪傳動吉普車。
  • 全程自助:搭巴士到離皮納圖博火山最近的一站,再轉三輪車,到遊客中心後訂吉普車和嚮導,如果一至兩個人去,價格並沒有比跟團便宜,但如果湊到四個人以上,就會比較划算些。

 

小編當時選擇的是跟團,從克拉克天使城的紅色星球飯店 (Red Planet)出發,凌晨五點旅行社的車子就來飯店接我們,從飯店到皮拉圖博火山遊客中心約兩小時車程,到了遊客中心後,還要轉搭吉普車,坐約一個小時多一點的車程到登山口。小編在這裡建議大家,從遊客中心到登山口一路上都是高低起伏的石子路,如果會暈車的,一定要先吃暈車藥,小編記得當時一路上吐了兩三次。另外還要記得戴口罩,因為路途後半段是火山灰範圍,吉普車在開車時很容易帶起塵土飛揚,很容易全身就沾滿火山灰。  

 

到了登山口以後,接下來就是依賴雙腳萬能的徒步行程,因為到火山湖的路上都是石子路,所以小編建議一定要穿運動鞋,穿一般休閒鞋腳會走到痛。依據成人的走路速度,從登山口到火山湖大約走1.5小時就可以抵達。一路上也都會有導遊隨行,並且當初繳的跟團費用中就有包含午餐費用,午餐旅行社是準備Jollibee給遊客,然後由導遊背在身上,到火山湖後再發放給各位遊客。

 

  

大家最後就可以在美麗的火山湖邊合照啦!

 

更多好吃、好玩推薦,歡迎大家多使用 仁育學員專屬Google MAP 遊學生活攻略

這是由仁育的駐點人員以及專業顧問們的口袋名單做成的遊學地圖,

有各種美食&旅遊的紀錄與分享,歡迎大家存起來使用啦!

 

更多宿霧旅遊分享: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