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到語言學校的第一天都在做什麼? – 菲律賓遊學攻略

目錄

菲律賓遊學,學校包吃包住包上課,但剛到學校的第一天總是會有點徬徨,

除了上課以外,還有好多小事得處理!

好奇剛到學校的行程都有啥嗎?

今天跟著貪吃編整理宿霧、碧瑤、克拉克語言學校的第一天行程,來看看除了等級測驗外,還有什麼行程!

 

 

 

到宿霧遊學,顧問都會建議同學們日去六回,

因此建議同學攜帶旅行用的盥洗用品,這樣禮拜天到學校的時候,

可以先用旅用的盥洗一天,隔天再跟著大家一起到 Shopping mall買大罐的盥洗用品。

 

宿霧以 CIA 語言學校為例,

 

 

早上吃完早餐後,同學們就要準備考入學測驗啦!

入學測驗是為了測出同學的真實英文程度,才能幫大家分適合的教材等級。

考完等級測驗後,經理會帶大家到學校附近的 J Centre Mall

把手邊的美金、台幣換成菲律賓披索、購買生活用品等等。

接下來就是填寫學生資料、繳交護照&大頭照&學雜費。

最後,跟著經理認識一圈學校,今天的白天行程就大致完成啦!

度過輕鬆的自由時間,吃過晚飯後,就可以到行政區領取早上考完的成績單以及分配好的課表、課本等等,

明天就準備正式開課啦!



到碧瑤遊學,目前因為目前台灣沒有直飛的班機,

可以選擇飛到馬尼拉或是克拉克,然後再搭車前往語言學校。

那因為班機關係,顧問通常建議同學們日去日回

(或五去日回,但需跟學校確認是否有床位,並額外負擔兩日的住宿費)

 

碧瑤以 HELP 語言學校為例,

 

HELP 語言學校的第一天,早上用完早餐後,也就直接開啟了聽、說、讀、寫,四個方面的等級測驗,

考完休息之後就可以用學校美味的午餐。

午後經理就會帶著新生到市區走走、SM Mall採買生活用品等等,然後再一起回學校用晚餐。

晚上的行程就是認識學校的規定、發放早上測驗的結果以及課本,

最後再介紹學校特有的單字考試制度跟執行方法,就結束行程滿滿的遊學第一天啦!

 

 

 

   

克拉克遊學的話,亞洲航空目前就有桃園機場、小港機場直飛克拉克的班機!

就不用像碧瑤遊學,需要轉搭幾個小時的車子才能到學校。

而且克拉克是前美軍駐菲律賓的空軍基地,當地有著許多歐美人士居住,

想要在菲律賓學習最道地的英語口音,選擇到克拉克遊學就對啦!

 

克拉克以 EG 語言學校為例,

 

用完早餐後,8:00開始考入學測驗!考完入學考試後,

學校經理會帶大家導覽整個學校的環境,新生導覽完後再一起用午餐。

下午的行程則是先到SM Clark採買、換錢,回到學校後就可拿到正式的課表以及課本,

同學們再到行政那繳管理雜費就完成第一天的行程。

 

以上,貪吃編各用三個不同遊學城市的語言學校做代表,來跟大家解析到語言學校的第一天行程都是做什麼,

其實大家可以發現是大同小異,一定會有等級測驗、換錢、採買生活用品、學校導覽,

讓大家剛到陌生的環境,也可以快速的了解自己所待的學校、以及周遭生活機能,

隔天(禮拜二),才會正式開始上英文課程。

如果還有更多疑問的話,歡迎直接按本文右上方的立即諮詢,會有專人顧問為您解答哦!

相關閱讀

 

  1. 到語言學校的第一天都在做什麼? – 菲律賓遊學攻略
  2. 【菲律賓看醫生】一次搞懂藥局購藥、健保申請、海外就醫程序
  3. 語言學校有送機服務嗎? 碧瑤、宿霧等地區往機場的交通方式懶人包來了!
  4. 【2019菲律賓入境全攻略】入境文件與規定教學
  5. 菲律賓遊學Q&A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