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This is URGENT.”工作交辦時,英文的輕重緩急

目錄

URGENT 緊急、重要,千萬別錯過

例句:

Because of the market increasing demand, the entire production line is dealing with this urgent shipment.

(因為市場需求量大增,整條產線都在處理這次的緊急出貨。) 在商用英文中,看到 urgent 就是「緊急」情況,需要立刻處理,無論是口頭、留言,或是email,出現 urgent 時,務必立即確認追蹤,不然很可能就錯過重大消息啦! 當你要出差或是休假時,urgent 也常使用於設定自動回信的內容上,別忘了附上你的職務代理人,如果對方有急事時,才能有聯繫的窗口。

英文郵件自動回信範例

Thank you for your email. I am currently out of the office with limited access to email. I will be back on Wednesday, December 28th. Please refer all urgent matters to Sean at the following email address (info@goeducation.com.tw). Otherwise, I will respond upon my return. Thank you.   Kind regards, (name)   謝謝您的來信, 我目前不在辦公室,不方便收發電子郵件。 我將在12月28日週三返回工作崗位。 有急事請聯繫西恩,他的信箱是info@goeducation.com.tw。 或是等我回來後再聯繫您,謝謝。   致上親切的問候 (署名)

輕重緩急四象限──商業英文的時間概念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工作怎麼辦?美國的管理學家用四象限將工作依照重要程度與緊急性進行區分,讓職場工作的輕重緩急一目了然,更容易訂出工作時間表。  

 

 

urgent緊急

not urgent不緊急

important 重要

Urgent + important(緊急+重要) do right now立刻去做

not urgent + important(不緊急+重要) schedule, planning安排計畫

 

明天大客戶來訪的資料

提出年度業務報告

important 不重要

urgent + not important(緊急+不重要) delegate委派他人

not urgent + not important(不緊急+不重要) put aside放在一邊

 

影印待會的會議資料

辦公室團購

學好英文,It’s URGENT!

菲律賓進修,成就你的職場競爭力。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