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英文學習工具】超實用基本款學英語APP來了!

目錄

在還沒有手機或是平板的時候,不少人想利用零碎時間念英文,都得把英文雜誌或課本隨身攜帶,在等車或是坐車的時候拿出來看,但是總是一下拿出來,一下又要放回去的,遇到不懂的生字也只能先用筆圈起來,回家查字典。

不過現在只要你有手機或是平板,學英語可是輕鬆多了,不論是要查字典、閱讀英文還是要考單字,通通不用愁,還不知道去哪裡找,還是哪個比較好嗎?以下推薦大家幾個不錯的學英語APP。


1. 單字王 (android/ ios 皆適用,免費)

單字王幫你從英語字典裏面找出TOEIC, IELTS, GEPT 考試中出現的高頻率單字,找出精選中的上上之選七千字,讓你一背就可以先背到重點不離出題方向,APP會幫助你用反覆循環的方式,每天背十個新單字,如果有確定要考試的日期也可以設定,看看自己在考試前真正進步多少喔。

 

2. TEDICT (android/ ios 皆適用, 60元)

想必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是忠實的TED愛好者吧?相信也有不少人已經有下載手機應用程式了,不過你知道嗎,這款APP除了可以看演講之外,還可以聽寫然後讓使用者打出或者是配對正確的字句,除了練聽力,連單字的拼法也顧到了喔!這種方式雖然看起來土法煉鋼,可是對於同音意義字的分辨可是很有效的喔!

PS. TEDICT也有免費版,可是無法觀看完整的影片喔!

 

3. Merriam-Webster雙英字典 (android/ ios 皆適用,免費)

學英文的過程中最討厭的就是看到不會的單字,卻沒有辦法馬上查詢!

目前兩個系統中都有許多免費的英語字典,但是真正好用的免費字典卻好難找,又不想每次出門都帶厚厚的字典,也不想花好幾百元買各功能都這麼齊全的字典,只是單純想查一下的時候,大推這本字典阿!

這是一本美國權威的字典,雖然但是品質一點都不含糊喔!解釋的也很清楚,還有提供speech to text功能,就是你如果遇到會念但不會拼的單字,就念出來吧!字典就幫你找出來!

PS. 字典也有出付費版,不過我覺得對於初學者來說這個還算OK囉!

 

4. 現代英諺語 (ios適用,30元)

學英語APP中,聽力、單字和字典的APP都有了之後,老外常用的俚語和諺語怎麼可以被遺漏呢!這些諺語也是在英文路上理解英文的重要關鍵喔!

程式裡面包含560個常用的英文諺語,有中文解釋跟英文例句,利用字卡的方式來記憶和複習,還設計了像玩遊戲一樣的「諺語大挑戰」,讓使用者可以在學習之中,也能增加一點點樂趣唷!

 

以上四款應用程式,都擁有的話,算是英文的聽說讀寫都涵蓋到了,這幾個APP若是都能夠好好持之以恆的利用,肯定英文要突飛猛勁了阿!不要再說自己沒有空學英文了啦!

 



QQ English 線上英文學習,說出來 學得更好

在線上跟英文老師對話,能夠在不知不覺中提升口語能力。

「免費線上英文體驗:QQ English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