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8個實用英文加油句子

You are almost there!8句鼓勵他人走出挫折的多益實用加油句

目錄

人生難免遇到挫折,有些人遇到挫折就一蹶不振;有些人遇到挫折卻有勇氣重新出發? 你學英文遇到挫折了嗎? 遇到挫折不放棄,學習英文更有力 ! 今天的多益實用句讓我們一邊學英語,一邊獲得正面能量吧!

 

多 益 閱讀 - read

 

1. You are almost there.

解析: 這句話的意思是「你幾乎就快成功了!」,當你的朋友遇到挫折時,就可以用這句話來鼓勵他,讓他相信自己其實離成功並不遠,只要再多那麼一點點努力就可以成功,勉勵朋友,讓他有從挫折中重新站起來的勇氣。

 

 


 2. Hang in there.

解析: 這句話的意思是「撐下去啊!」,當你的朋友屢次面臨挫折時,就可以用這句話來激勵他,激發他的意志力。有時在電影中主角面臨危險時,其他的人就會對他說Hang in there! 來激發他的求生意志。

 

 


3. You’ve done a good job.

解析: 這句話的意思是「你做得很好!」,這句話可以在別人完成一件事後用來鼓勵他,讓他有動力繼續前進,繼續去追求下一個目標。鼓勵式前進的動力,當身旁的朋友完成了工作後,別忘了用這句話鼓勵他喔!

 

解析: 這句話的意思是「又不是世界末日了!」,你可以用這句話來勉勵別人挫折其實沒什麼大不了。舉例來說,如果有朋友失戀了,你就可以對他說這句話,告訴他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絕對沒什麼事比世界末日還嚴重啦!

 

 


新 多 益 - book

5. You’re on your way.

解析: 這句話的意思是「你正在前進當中!」,學習最快樂的事莫過於別人稱讚自己進步了,如果身旁的朋友正努力學英文或其他才藝時,別忘了對他說這句話喔,好好鼓勵他,讓他可以持續進步,更有前進的動力。

 

 


6. Keep your chin up.

解析: 這句話的意思是「別氣餒!」,心情失落的人難免都會垂頭喪氣,這時就可以用這句話來勉勵他,chin是下巴的的意思,這句話照字面上看來就是勉勵別人把下巴抬高,引申意就是打起精神來,別氣餒的意思喔! 所以下次別忘了對那些處於低潮的朋友說這句話喔!

 

 


多益補習班 - wave

7. You are very supportive.

解析: 這句話的意思是「你很支持我」,當你面臨低潮,身旁的人總是陪在你身邊,不離不棄時,你就可以對他說這句話,用來表達你對他們的感謝之情,感謝他們的陪伴與支持。

 

 


8. I’ll back you up no matter what’s happening.

解析: 這句話的意思是「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在你背後支持你!」當別人遇到困難而躊躇不前時,身為好朋友或家人的你就可以對他說這句話,讓他可以安心地接受任何挑戰,而不害怕被困難所擊敗。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