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多益隨堂考—「大膽」的英文怎麼說?四個實用的單字告訴你!

目錄

隨著社會的變化,擁有另類想法的女孩們也更多,有個人主見且不盲從潮流,對生命充滿熱情,這種精神非常令人讚賞~今天的多益專欄就來瞧瞧時代新女性的生活態度。而在這之前,先來看看本週的重點單字。     2a64a20

1.Bold:大膽的、冒失的

bold 這個字除了可以表達勇猛的之外,他還帶有”厚顏無恥”、”放肆” 等等的意思,除此之外,同時還能表達不受到拘束等意思。此外,相似的字還有 She is hurt by his bold remark. However, her bold imagination didn’t stop by his words. (她因他那突如其來的無恥言論所傷,但是那騁馳的想像力可不受他的一番話所停下。)  


  www-memrise-com_

2. audacious 大膽的、魯莽的。

audacious這個字在對話上其實並不常見,但常常出現在小說、或是較有難度的報章雜誌裡面,是個非常常見的單字,但是呢,這個字有褒有貶,必須隨上下文來判斷喔!請看以下例句! an audacious adventurer. (大膽無畏的冒險家!) It was audacious of him to do that! ( 她那樣的行為,非常魯莽!)   


1134306714

3.Valiant 英勇的、勇敢的。

這歌字多半都用於形容正面的行為,與gallant(艷麗的、雄偉的、有騎士精神/英勇的) 有非常相似的涵義喔! 常用來形容一個人的壯舉、或是義舉! 而 gallant 做名詞還有指”時髦男性”的意思喔!請見下列例句! He made a valiant attempt to rescue the child .   (他勇敢地試著去救那孩子。) They are one of the most gallant peoples in the world .   (他們是世界上最勇敢的民族之一。)  


4.intrepid 大膽、無懼的

intrepid 這個字與前面其他幾個字稍有些不同,她常用來形容與抵制潮流、對抗主流思潮,為一方正義而出聲的情況,或是面度逆境,仍然不肯放棄、勇往直前的行為,不同於單純只敢於冒險或單純挑戰某項事物的情況,多半可形容”堅毅不拔、堅韌不拔、無所畏懼” 等情況。 These intrepid students still fight for their  demands even under the incisive criticism. (這群堅毅不拔的學生即便在尖酸刻薄的評論下,仍持續持續為他們的訴求奮鬥不已。)  

這樣大家有分清楚了嗎? ~我們下次見!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