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線上學英文】學英文網站,訓練自己的英文能力

目錄

最近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之下,被人介紹幾個學英語的網站。而且,自己試過之後發現真的挺有用的,而且,也非常符合我的味口。因此,特別想在此介紹一些學英語的網站。

 

更多英文學習:QQ English




 

1. 《VoiceTube》:http://voicetube.tw/

這一個網站主要是以看影片學英語的學英文網站。

我想,或許很多人都知道這個網站。

但我還是想要分享一下,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一邊看影片一邊學習英語的方式。而且,他們所提供的影片也都非常有趣。

像是什麼《票選十大最宜居住的城市》或者是《我和兩歲女兒的真實對話》等都是非常有趣的影片。他們提供的影片也很多元,例如TED Talk的演講、電影預告片、西洋音樂….等,甚至連卡通都可以任你選。

況且,若是聽的時候發現不懂的生字,可以直接點位於下方和右側的字幕來查詢。所以,我認為這對很多想藉由網站來學習英語的人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2. 《elllohttp://www.elllo.org/

 

它是由一位美國的英文老師 Todd Beuckens 創立。這個網站可以聽到世界各國的語音。而且,有超過 1000 個聽力練習,每週也會更新內容,平均一週五篇。對於一些想考 TOFEL、TOEIC 的人很有幫助。

我認為唯一比較麻煩的是,這個網站比較不適合初學者,因為它是一個全英文的網站。生字的解釋方式也是以英文解釋英文。這些,都需要英文字彙量達到一定程度的人。

 

更多英文學習:QQ English




 

3. 《edX》:https://www.edx.org/

 

這個網站是最具有挑戰性的網站,非常適合一些英文程度很好的人。

為何說他是最具有挑戰性的呢?

因為它目前有31所教育機構免費在這個網站上開課,以全英文的方式上課。這個網站是由麻省理工學院的 Anant Agarwal 和哈佛大學的教務長 Alan M. Garber 帶頭這個項目,以及哈佛大學文理學院院長,計算機科學家 Michael D. Smith 來協助處理哈佛大學的事務 。目前有 31 所大學参與,包含哈佛、麻省理工學院、澳洲國立大學、多倫多大學、蘇黎士聯邦理工學院、北京大學、京都大學等等。

雖然每所學校開的課程都不算多,但是若是學員學習完成之後,edX 也會提供免費證書,只是不提供學分,科目包括:商業、化學、生物等等。

 

當然,證書對我自己來說不算太重要。因為,我是想藉由這個英文網站來提供自己一個全英文的學習環境,逼自己去適應並且訓練自己的英文。我想,這樣我的英文程度應該會進步得很快吧!

以上三個學英文的網站,我真的挺建議每個人去試一試。因為,除了第三個網站很具有挑戰性以外,其他兩個非常適合自己在閒暇之餘來訓練自己的英文。這樣,自己的英文能力一定會逐漸進步。所以,各位趕快去試一試吧!

 




 

「更多英文學習:QQ English」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