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按摩推薦:Imperial Spa

目錄

說到菲律賓必做的事情,按摩絕對是不可以少的!

價錢便宜又實在, CP值超高,在菲律賓的時候天天都想去給人家按一次(笑)

但有些店家,外觀看起來就黑黑暗暗,實在是讓人不敢進去,幫大家踩過各種雷的小編,

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的這家按摩店:Imperial Spa

Imperial Spa 的外牆漆成黃色的,所以大家都叫他黃色小屋,

重點是這家,拿語言學校的學生証還能打折!(Go Education 學員也可以喔!)

店裡備有三種價目表:英文、中文、韓文 看看這價位,一點都不會讓人猶豫呀!

今天小編選的是精油按摩,(90分鐘只要400多台幣!!!!!)

在去洗腳前,先在櫃台挑想要的精油

P.S. 如果想要有按摩完重生的爽感的話,小編很推薄荷(mint),

按摩完真的覺得身體煥然一新! 再來就是進到洗腳區,按摩師會幫你用溫水洗腳,再換上拖鞋

接著就筆直的前往按摩區啦 為了讓大家都能好好的放鬆~按摩區的燈光就有些昏暗

標語也都是三國語言~

(小提醒:在按摩區大家都要保持輕聲細語,不可以跟朋友聊天,不然很擾其他客人的清夢呀)

按摩區的環境小編 hen~~滿意,乾淨!

店家會備有紙內褲(圖上的藍色就是紙內褲), 脫光光後穿上紙內褲,就直接趴上去享受按摩啦!

(按摩中享受ing就沒有圖啦)

按摩完後,按摩師都會問你要不要喝茶或是水

小編通常都會選擇喝杯熱茶,醒醒舒服到快睡著的腦袋

然後結束這一回合XD

如果覺得按摩的師傅一級棒的話,別忘了給小費謝謝人家啦!

(20、40、50、100披索都行,也可以不給,

看個人滿意度,但要記得小費要給紙鈔哦!給零錢是不禮貌的)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 地址:14 F.Cabahug St(位在宿霧市區,Sarrosa International Hotel正對面,離SMEAG也很近的走路10分鐘內即可抵達。)
  • 營業時間 :12:00pm-02:00am (週一~週日)
  • 預約電話 :032-367-7081 
 

 
 
到宿霧,除了按摩以外,當然還有跳島!
 
成為仁育學員有專屬KKday菲律賓一日遊 折扣,推薦行程: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