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宿霧韓式燒烤推薦! Monster Grill – 仁育特約商店

目錄

想到要吃韓式料理,除了辣炒年糕、泡菜拉麵,最受歡迎的應該就是烤三層肉了!

今天貪吃編要分享的是在宿霧 IT.Park 附近的 Monster Grill

如果同學們想吃這家的話,提早預約,超過四個人 Monster Grill 可以免費到學校接同學哦!

非常適合週五放學跟大家一起來這邊大吃一頓。

Monster Grill 就在宿霧有名的 Tree shade spa 隔壁,兩家的老闆是同一個,

同學們可以先去隔壁按摩舒服完後再來這邊用餐,度過一個舒服悠哉的假日。

這邊除了有吃到飽的選擇外,也有很多單點的選項

但貪吃編最推薦的還是吃到飽!!!

399peso豬肉吃到飽,喜歡吃牛肉的同學,牛肉吃到飽是599peso。

每次貪吃編跟朋友來都是直接點399 peso 的豬肉吃到飽,等於不到台幣三百塊的烤三層肉吃到飽呀!

重點是!!!

除了店面寬敞乾淨以外,最讓貪吃編滿意的附加價值是Mango Shake!

Monster Grill的 Mango Shake 雖然是從冰沙機裡面裝出來的,無法跟店員說 No sugar(無糖),

但這邊的芒果冰沙都是當天現削的芒果去做的,Mango Shake控的貪吃編有推!!

除了照片裡的用餐區域外,這裡還有私人包廂,

尤其是在晚餐時段,喝了酒的其他客人可能會很吵,吵到跟朋友聊天有點困難…

會介意這點的同學可以先跟店家預定要私人包廂哦!

本文最後,重點還是要再跟大家強調一次啦,Monster Grill是Go Education的特約商店!

同學們只要出示仁育Go卡,所有餐點都可以直接打九折哦!

 

仁育特約商店資訊:

店名:Monster Grill

地址:Salinas Dr., Lahug, 6000 宿霧市

 

FB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nsterGrillCebu/

營業時間:10:00 ~ 隔天05:00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