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不去的坎?密集英語助你取得多益金色證書

目錄

我從畢業後在台灣本土企業上班已經三年了,領著一份看似穩定但沒有漲勢的薪水,今年公司業績不佳,連帶年終更領不足一個月,尾牙也取消了。與在外商上班的同學聊天,她不但擁有不錯的薪水,公司福利也很好,還有旅遊津貼,讓我決定辭去原本的工作,轉職目標鎖定在外商。

多益金色證書如何達成?語言進步關鍵就是在生活中實踐

進外商的第一要件當然是多益成績(TOEIC)。多益是職場上檢驗商用英文能力的基本標準,我已經離開學校多年,即使當年通過學校的多益門檻,英文的程度卻已不比當年,更別說是進步。在離開學校後,任職的本土企業幾乎很少有使用英文的機會,因此,我的英語能力退步可想而知。我接著想,或許是不是該去報個多益補習班?

我在辭職前報考多益,成績只有 580 分。我上網 google 網友分享考取多益金色證書(860~990分)的學習方法,有些人建議多看英美影集,有些人選擇到多益補習班進修,總之花時間多做試題、花錢多次測驗才能慢慢進步。在辭職後,我到補習班上英文,平常也看影劇訓練英聽,再次考多益,雖然有小幅進步,但 650 分的成績還是沒有達到外商公司的門檻──860 分以上的金色多益證書。

在網上看到網友分享到菲律賓遊學的推薦,我評估到菲律賓上英文課雖然費用比台灣補習來得貴,但一對一教學與全英文環境下學習的優點,讓我決定利用轉職的空窗期全力衝刺英文,目標就是取得多益金色證書。經由親身經驗,英文在短期內想明顯進步,關鍵是要能融入生活,就要在生活中實踐。

多益補習班推薦

菲律賓英文密集課程,一個月就讓我的多益成績大加分

到菲律賓上密集英文課程,藉由每天 8-12 小時的不間斷練習,沉浸式的學習效果驚人,和在台灣補英文,每次上課 2-3 小時,下課卻忘光光的差異相當大。除此之外,菲律賓語言學校採用一對一的英文學習,我能直接與老師溝通,發現自己英文漏洞,馬上改進,不再害怕在同學面前提出問題,或是自己私下花許多時間才發現自己的英文盲點。菲律賓的密集英文課縮短我學習英文的天數,卻更能幫助我有效進步。

回國後,我馬上去報考了多益,果然透過密集的課程訓練,我終於考到金色證書,也順利拿到外商公司的 offer 了!我想起在菲律賓的那一個月,帶給我除了外語能力的進步,也讓我看見世界是多麼的不同,每個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努力著,不管是語言能力還是往更好的生活邁進。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