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瑤遊學學生推薦必訪:希臘料理-Lemon and Olives

目錄

碧瑤位於海拔1500公尺的山區,配上涼爽的溫度,往往給學生們一種好山好水好無聊的錯覺。

 

週一到週五的認真念書考試背單字,六日的休閒活動,不外乎是往SM MALL買日常生活用品、泡泡咖啡店、在韓國街上吃烤五花肉,或是找間BAR喝點小酒配LIVE BAND。

難道碧瑤就沒有 FIN-DINING 的餐廳嗎?  

今天 Ryan 顧問來到碧瑤離市區有些距離的『Lemon and Olives Greek Taverna』,一間帶著濃厚地中海風格的希臘料理餐廳。

 

還沒踏進門就被門前的小花園吸引住目光,簡單的白色桌椅配上懸吊半空中的各式空氣植物,顯得輕鬆自在,就在 Ryan 和友人拍照的同時,一陣規律的喀拉喀拉聲從背後傳來,兩批毛色金亮的馬駝著一家子飄過我們眼前,引來身為城市孩子友人的一陣驚呼;餐廳附近是碧瑤當地的馬場,可以付費體驗騎馬,但….這不是今天的主題,安撫好友人被馬勾起的玩心,走進餐廳裡。

『Lemon and Olives Greek Taverna』最出名的就是他的烤羊排,

餐點現點現烤現做,掃過MENU後,點好餐後,就是探索餐廳的時候了。

 

本身是依山坡蓋出的兩層樓,入口和用餐區的一樓,以及辦宴會使用的B1。

用餐區的布置充滿地中海的風格,白色餐桌椅、船上的舵、玻璃製的浮球及煤氣燈。

我們特別選了戶外用餐區,可以直接遠眺藍天和山景,等上菜的同時,倒杯冰啤酒加上微風輕撫,

還真的沒想過來碧瑤念斯巴達語言學校也能過上這輕鬆的舒適的小日子。

從B1宴會廳再往下走,是另一片充滿綠意的小天地,店家自種自用的香草園,石頭堆砌成的營火堆,

真的是可惜這次是來當學生有門禁要求,不然待到晚上,三五好友圍著篝火,也是種享受。

 

服務生客氣地請我們上樓,菜都上好了。 這是小編第一次吃希臘菜,但就跟招牌一樣,使用Lemon和Olive調味。

經典的烤羊排,羊排塗抹上黃芥末,再進爐烤熟,肉排刀切下去,滿滿肉汁溢了出來,

誰能想到在這菲律賓的山區哩,能吃到這樣肉汁飽滿的肉品。

擠點檸檬汁,淡淡清香和酸感,中和掉了羊脂的厚重,舒服。

照片中的羊排份量是兩到三人分食的量,來這裡用餐的同學們,可以試著多點些菜色,分食著吃。  

附上其他幾張餐點照,餓一下看這篇文章的大家。

推薦點的餐點: 烤章魚腳,一改章魚難咀嚼的印象,軟軟脆脆的口感,搭上檸檬的微酸感,只能不好意思地多點杯酒了。

 

烤肉拼盤+烤餅,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敢吃羊肉,

這樣的拼盤裡有烤牛肉、雞肉、豬肉等,搭上酥脆烤餅,像塔可餅的吃法,又是另一種體驗。

 

『Lemon and Olives Greek Taverna』一餐吃下來的費用並不便宜,

建議同學們一起前往,多點幾道菜色,攤下來的費用在1000披索~1500披索左右,

以當地消費水平,算得上是一份大餐了。

但,吃份美味的料理,配點小酒,在這舒服的山坡上放鬆個下午,

偶爾也是需要犒賞一下平日認真辛苦念書的自己嘛。 #Ryan顧問

 

餐廳哪裡找?

地址:Lemon and Olives Greek Taverna 26 Outlook Dr S, Baguio, 2600 Benguet

 

更多好吃、好玩推薦,歡迎大家多使用 仁育學員專屬Google MAP 遊學生活攻略

這是由仁育的駐點人員以及專業顧問們的口袋名單做成的遊學地圖,

有各種美食&旅遊的紀錄與分享,歡迎大家存起來使用啦!

 

其他菲律賓旅遊、美食分享: 

菲律賓碧瑤哪裡好玩?山城旅遊景點大推薦! 

【菲律賓宿霧】按摩全攻略:Nuat Thai、MOA MASSAGE、Imperial Spa 

你一定沒玩過的宿霧景點:Danasan Eco Adventure Park 

【菲律賓宿霧】跳島全攻略:奧斯陸(Oslob)、薄荷島、番薯島(Camotes)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