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x多益專案考:空姐英文準備的第一步

目錄

華航x多益專案考 高分錄取空姐的第一步
華航空姐專案考
擔任遊學這麼多年下來,來來去去遇到了很多的學員,他們曾經問過我什麼是多益領航前進華航?我告訴他們這個專案是由多益測驗主辦,和中華航空一同聯合舉辦的華航多益專案考方案,針對招募的時限,保證在職缺截止日前可以取得成績,並能在考試後三天於網路上查詢該次考試成績,提供所有有航空夢的空服員與機師等等能在期限能檢附英文的能力證明。-顧問Ricky

中華航空多益最低標準為600分 新鮮人搶標750分才夠看

若問新鮮人的夢幻工作清單,空服員絕對在時下年輕人的清單上,原因不乏是因為工作有前往海外的機會,而起薪高,新鮮人可拿到近 5 萬,更是將近其他行業的 2 倍。因此應試的考生各個來頭不小,高學歷碩士以上的考生甚多,還有老師或他家航空空服員等,競爭激烈。而歷年來中華航空開出的職缺大約在 300 人左右,但 2015 年為例,就吸引國內外超過 6000 人報名,應屆畢業生將近 2000 位。華航方面針對英文能力的標準則說明,欲應試本國籍空服員需具備大學以上同等學歷、以及 TOEIC 600 分或其他英語能力證明,因此各考生若只能提交 600 分的多益成績顯然不足以脫穎而出,現下均追求更高的英文成績。然華航聲明,招募空服人員的標準裡,並不只會針對單一因素去評斷,仍重視整體的適職性。但考生想要增加考取華航機率,衝高多益成績仍是很好的戰略目標之一。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