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量販小職員到科技大廠──專業進修達成轉職首關

目錄

不論你現在從事何種工作,是否覺得要突破現狀很難?若能投資自己特定的專業和英文能力,保持積極進取的心態,小職員也有躍升經理的機會!

現任科技大廠專案經理PM的蔡文宏,退伍後在量販店工作擔任基層職員,他一直夢想能進入資訊領域工作,雖然不是非本科系出身,他仍不放棄機會,先自費到資策會進修,經過半年的努力,在半年結訓後他順利進入科技大廠服務。

商務英文能力+專業能力,讓職場發展三級跳

在職場上奮鬥多年,眼光敏銳的蔡文宏發現,光是有資訊的專業,仍無法確保自己不會被其他類似專長的人取代,必須要有傑出的英文能力,才能保持自己在「前段班」。蔡文宏當然不會就此停下學習的腳步,他發現在科技業工作,英文的使用包括合約、商務簡報、口說談判和商務電子郵件的議價、溝通等,為此他參加外貿協開辦的「國際商務英語特班」。

不僅如此,蔡文宏在工作之餘考取 CISA、CISM、CRISC 等電腦證照,而這些考試都是以英文進行。大多數上班族難以克服下班後疲勞和社交活動的慾望,但蔡文宏做到了。即使初入職場時沒有顯赫的學歷,他如同吸水海綿般的學習與成長,讓蔡文宏一路高昇到科技大廠的專案經理,當然薪資與福利也跟著三級跳。

 

菲律賓進修商務英文,成為跨國人才! 

看了上述的例子,你是否發現職場的成功方程式便是「英文能力+專業能力」,尤其以商務、貿易英文的能力最為實務及受到重視。若能擁有一定的商業英文能力,升遷或轉職國際業務為主的公司機會自然大增,擺脫萬年小職員不是夢!

一般來說,台灣補習班的商務英文課程多半較為鬆散,而上文提到外貿協會的商英班,則上課時間不是人人都可以配合,且名額有限。想在短期內提升英文能力,最快而又紮實的方式是在 24 小時的全英文環境中,密集針對目標上英文課,而菲律賓語言學校的商務英文專班就是極佳的選擇。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已經成為各國精英進修英文的熱門地點,提供全方位的職場英文訓練,包括英文簡報、商務郵件、會議談判等紮實訓練。最重要的是「一對一」為主的上課方式,包括面試技巧練習、模擬對答,讓學員裝備所需的英文力,效果驚人!

「菜英文」總是侷限了你的發展嗎?不想再當萬年小職員的你,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一段專注學習英文的時間,讓菲律賓語言學校內的專業師資協助你結合專業與英文,開啟職能潛力。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