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為什麼去菲律賓遊學前,要先考一次多益模擬考?

目錄

John在諮詢學生的過程中,發現很多學生想報名菲律賓的密集英語課程,是因為知道自己英語能力不好,所以想惡補英語能力,但進一步探討學生現階段的英語能力時,很多學生無法描述得很清楚。原因是因為學生沒有透過一個具有信效度的檢測,來診斷自己的英語能力是哪裡出了狀況

因此學生剛開始到語言學校學習時,學習成效往往不如預期,事倍功半。這就像今天你生病了,到診所找醫生看診,當你沒辦法清楚的向醫生描述你的症狀時,醫生只能用他主觀的專業判斷,來決定該開哪種藥給你。在語言學校學習也是如此,當學生沒辦法跟老師清楚表明你哪個部份的英語能力比較有問題時,老師只能根據你入學測驗的成績,來規劃你的課程,雖然一樣能夠幫助你提升英語能力,但卻需要花比較多時間,沒辦法一劑就藥到病除。

因此,如果可以在出發前考一次多益模擬考,專業的顧問就可以針對你的測驗成績,分析你現下的英語能力的弱項,提供你學習建議,讓你剛到學校時就知道你最先該加強的英語能力是什麼,接著就可以和幫你上一對一課程的老師討論,請他幫你規劃最適合的教學訓練,對症下藥。

多益考試

在眾多的英語測驗中,我最推薦多益測驗,因為多益測驗是一個以task-based 方法設計,且具有信效度的測驗,主要是檢測考生有沒有足夠的英語能力,應付在國外的日常生活溝通。

前往菲律賓語言學校學習的學生,大部分都是以加強一般聽說讀寫能力,應付日常生活情境任務為目標,所以相較於其他英語測驗下,多益測驗是較為合適的。多益測驗共分成七個大題,每個大題都具體指向評估考生的某項英語能力指標,因此,如果你在台灣先接受一次多益模擬測驗,帶著你的多益測驗答題紙到學校給老師看,一位專業的英語老師,看到你的答題情形就知道你哪部份的英語能力最需要加強,幫助你在最短的時間內克服你的弱點。

 


原文取自:John 菲律賓留遊學顧問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