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學英文】旅行英文:一定會用到的餐廳篇

目錄

上次跟大家分享出國時租車時,常用到的英文。我們特別聊到,租車以前一定要注意年齡限制,因為每個國家可以開車的規定不同,務必確定同行且要開車的人符合年齡資格。民以食為天,今天我們就先來討論去餐廳時,會用到的英文,也順便跟大家分享出國去餐廳要注意的事情。

對於餐廳,我的經驗是,當地人往往知道最值得去的餐廳,因為當地人長久生活在那邊,如果他們常去的,必定是味道最為道地(相較於專門給觀光客的餐廳)。我習慣故意去飯店附近的超商、店舖,買瓶水,結帳時跟店員簡單裝熟,請店員建議餐廳:

This is my first time being here from Taiwan, and this area is so clean! Since I am new, I really don’t know where to eat. Could you suggest any good restaurants?

(我從台灣來第一次來,你們這邊環境好乾淨喔!我初到這邊,實在不知道要去哪裡吃東西。你可以介紹好的餐廳嗎?)

你也可以更明確點:

I am actually looking for a place to eat. Could you recommend places that local people often go to and have the most authentic (Korean, Japanese, Italian…etc,視你去哪裡而定) food?

(其實我正在找吃的地方。你可以推薦當地人常去而且有最道地的(韓國、日本、義大利)料理的餐廳嗎?)

你到了餐廳。許多餐廳會有領台(host,也就是你一進忙就會過來招呼你的那位,他們通常有會幫你帶位)。

  • 領台:How many people do you have?(你們一共幾位?)

  • 你:Three, and may we have a table next to the window?(三位,我們可以坐窗邊嗎?)


如果你們已經有訂位了:

  • We have a reservation at 7:30 for John.(我們有個7:30的訂位,訂位名字是約翰。)




想學習更多英文嗎?就到QQEnglish!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