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宿霧】按摩全攻略:Nuat Thai、MOA MASSAGE、Imperial Spa

目錄

在規劃到菲律賓遊學或是菲律賓旅遊的必做清單上,大家應該都會把按摩列上去對吧!原因很簡單,因為在菲律賓按摩真的物超所值!基本的指壓、油推、泰式、芳香療法、精油按摩、腳底按摩等超多按摩任君挑選,價錢幾乎 500 台幣有找,你說這麼便宜,能不按一下嗎?(笑) 但是到了菲律賓宿霧,按摩店那摩多,一家一家爬評價太累了嗎? 今天小編就來根據親身經驗,跟大家介紹三家不同風格、但CP值真的很高的按摩店!  

第一家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連鎖按摩店 Nuat Thai massage

 

 

 

 

 

 

 

 

 

 

 

 

 

 

宿霧按摩推薦 – Nuat Thai massage

  • 當地平價連鎖,官方網站:http://www.nuatthaiph.com/index.html
  • 服務:熱石、指壓、油推、泰式、芳香療法、精油按摩、腳底按摩
  • 費用:最貴不超過 650peso
  • 易達性:高,連鎖店面多

如果大家用 Google map 搜尋的話,會發現 Nuat Thai massage 在當地超多分店,是菲律賓當地著名的連鎖按摩店,當初小編從外面看的時候,覺得裡面也太黑了吧,在門口猶豫很久到底要不要進去踩雷一下。但是!身為當地超大的連鎖按摩,店裡面的環境都是統一設計過的,很簡潔、乾淨,尤其是身體會接觸到的按摩床單、毛巾,都很乾淨。要說這家店的缺點,就是他們店面真的偏暗,有種開啟省電模式的感覺。

 

 

 

 

 

 

 

Nuat Thai massage 價格表 )

雖然店門口昏暗有些讓人卻步,但這個價格真的是讓人一點都不會猶豫!最貴的按摩都不超過650披索,不愧是菲律賓當地有高 CP 之稱的一家按摩店,小編立刻選了一個 Foot Massage 來試試,雖然裡面很黑,但是還是有小小的燈滿有氣氛的。按摩師會先會先端水來幫妳洗腳,然後就進入正題,躺著等按摩師服務啦!這裡的足部按摩比較著重指壓的部分,所以一小時的按摩,就能幫腿鐵的同學們舒緩。推薦給平常走很多路、需要雙腿舒壓的朋友!  

 

宿霧按摩推薦 – MOA MASSAGE

 

 

 

 

 

 

 

 

 

 

 

 

 

 

 

 

 

 

 

 

 

MOA MASSAGE

  • 韓資按摩店
  • 服務:熱石、指壓、油推、泰式、芳香療法、精油按摩、腳底按摩
  • 費用:最貴不超過 900peso
  • 易達性:高,在Country Mall的2F
  • 需事先預約

MOA MASSAGE 的地點非常好找,就在 Country Mall 的二樓。非常適合逛街完後,來這裡馬殺雞一下。相比 Nuat Thai,MOA MASSAGE 高檔許多,從門口走進去,會有警衛幫你開門,進去後右邊是櫃台,左邊是沙發區,客人休息跟等待的地方,空間舒服明亮。這家是韓國人開的按摩店,客人蠻多都是韓國人或外籍旅客,menu有英文版跟韓文版。除了按摩以外,MOA 也有提供臉部 SPA,超多樣的選擇。但要注意的一點是,MOA 需要提前預約才可以來按摩,不能因為臨時想來,就直接殺過來現場哦!MOA 提供的選擇項目比 Nuat Thai 多,但價格也較貴了一些。

 

MOA MASSAGE 價格表 )

在宿霧每天走路,真的是走到很鐵腿,所以小編每次都會特別請師傅多加強小腿部分,舒服到到睡著。在一開始剛按摩的時候,師傅會先問妳力道這樣行不行,那就是各位同學們,自己看可以接受多大的手勁囉!

按完之後,師傅會問:「要ICE TEA 或是 HOT TEA?」 小編因為想醒個腦,就選了熱茶。不喝不知道,一喝超驚艷!MOA 提供的熱茶居然是薑茶耶!! 茶壺下面會有一個單子,上面有為你按摩的按摩師名字,如果覺得不錯的話,可以給小費哦!  

 

 

 

 

 

 

 

 

 

 

 

宿霧按摩推薦 – Imperial Spa

 

 

 

 

 

 

 

 

 


Imperial Spa

  •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mperialspacebu
  • 服務:熱石、精油按摩、腳底按摩、去角質、臉部spa、美甲
  • 易達性:高,在Sarrosa International Hotel 正對面
  • 營業時間:12:00 pm – 02:00 am(週一~週日)
  • 預約電話:032-367-7081

小提醒: Imperial Spa每到假日都很常客滿,建議大家要先提前預約

其實 Imperial Spa 小編之前就有單獨介紹過一次,可以見得小編對他的喜愛呀!這家按摩店的地理位置也非常好找,就在 Sarrosa hotel(宿霧知名飯店)的正對面,從外觀來看就一棟黃色的建築,整體店面內部的裝潢,比前面介紹的兩家再高級一點,在外面的時候就有警衛幫你開門,裡面的環境乾淨、寬敞、明亮,價格當然也是有點小高,但以台灣的按摩價去比,還是很便宜的!Menu 除了有英文版,還有中文版、韓文版、日文版。

詳細的介紹,歡迎去看這篇:宿霧按摩推薦:Imperial Spa

 Imperial Spa 價格表 )

超會鐵腿的小編,來到這邊通常也是選擇足部穴位按摩。 Imperial Spa 的足部按摩,按摩師是真的會拿按摩穴位的器具,每次都會痛到都覺得快昏倒, 不過結束後,又覺得腳步超輕盈。   因為常待在宿霧,三不五時就會來享受一下不同的按摩店,慰勞一下自己, 還可以蒐集各家師傅不同手法,小編覺得以上三家比下來, Nuat Thai massage 是價格便宜按摩時間長,高CP值完勝, MOA  MASSAGE 是因為就在Mall樓上,交通方便多元按摩、中等價位取勝, Imperial Spa 是師傅按摩手法環境品質取勝, 同學們可以依據自己所就讀的學校位置,去挑選喜歡的馬殺雞店呦! 最後小分享一下,按摩結束後,不管是哪一家店,師傅都會問你要喝水還是茶,喝杯飲料除了醒醒腦以外,大家也可以根據滿意度,把20~50批索的小費壓在杯子底下 (小費是非必要,大家可以根據滿意度來給,但要記得小費一定要給紙鈔,給零錢是不禮貌的哦!)  

 


到宿霧,除了按摩以外,當然還有跳島!
 
 
愛玩小編 推薦行程: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