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拓展生涯選擇 ──菲律賓進修讓你在30歲改變人生

目錄

想找好工作,英文面試你準備好了嗎?

大衛從商學院畢業後,進入一間典型的台灣中小企業公司,擔任行銷人員,是個標準的上班族。每天上班打卡制,下班責任制,因為職務內容的關係,大衛的假日常常需要支援相關活動,公司也只是提供補休,從來沒有加班費或誤餐費,年終也是看老闆心情,有一個月就偷笑了。
工作三年下來,在台北租屋的大衛,存款沒增加多少,因週末常加班,跟朋友相聚時間也少了,他覺得難道要一直這樣生活下去嗎?主管說這是職業倦怠,他心中苦笑,不願再多說什麼,便自請離職。

他上人力銀行網站尋找相關的工作機會,結果發現薪水與福利好的職缺,不約而同都要求英文需具備與國外廠商或客戶溝通的能力。大衛大學畢業時曾考過多益(TOEIC),但成績只有 500 分,不符合多數公司要求的 550~650 分,不過因為他具備行銷相關經驗,所以仍有公司邀請他去面試。
他自認充分準備,演練了好幾次他對工作的想法與行銷活動經驗,到了面試現場,進入會議室,眼前坐著三位主管,看了他的履歷後,一位主管開口說:


Can you introduce yourself and tell a little bit about your background?


大衛先愣了幾秒,但總算是結結巴巴回答了;沒想到另一位主管接著問他:

 

Do you feel that you have the skills and experience necessary to undertake this job?


他知道自己回答得很糟,雖然主管仍保持微笑請他等待後續通知,但他知道自己是沒希望了。

 

挫折後的轉捩點:到菲律賓進修找尋人生新目標

在英文面試的挫折後,大衛思考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以前到補習班進修效果也沒多好,去歐美遊學又沒那個財力,他想了想覺得還是乾脆出國度假算了。在搜尋到菲律賓學英文時,發現菲律賓竟然有那麼多語言學校,進一步查詢後,讓他對菲國英文徹底改觀,是許多上班族進修的首選,擁有全英文環境、各式課程,還可以邊度假邊上課,價格又是他能負擔,根本是CP值爆表的進修選擇啊!
但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這麼多,大衛實在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在與專業遊學顧問諮詢討論後,選定宿霧的CG語言學校,不僅有專門的多益課程一對一教學時間,能確實協助他增強英文能力、進行模擬面試,還有潛水與賞鯨等戶外活動,正是他想要的。相信經過這趟遊學之旅後,他一定能帶著自信的英文力,找到理想工作!

菲律賓是進修的最佳選擇
成就你的職涯跳板,找到理想工作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