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進修課程百百種,語言、體驗、才藝? 如何為你的人生加分

目錄

上班族最愛的進修學習──語言課程

根據調查顯示,上班族的進修排行榜依序是:語言、興趣才藝、資訊科技相關。語言為進修的首選,起因在於有 38% 的上班族認為自己的語言程度不佳,更有高達六成的人認為,自己明明具有競爭實力,卻因為語言劣勢,或是沒考到檢定證明,而未獲得符合實力的工作或職位。

在這樣的情況下,將近 2/3 的上班族選擇語言課程進修,當中有一半的人希望取得語言證照;更有利用轉職空檔者,下定決心衝刺自己的語言能力,以追求更好的工作機會。

具海外經驗者,每個月薪水平均多1萬6千元

如果本身英文能力很好,配合自己的專業所長,畢業後較容易進入大型企業或外商工作,起薪高、福利好,不僅贏在起跑點,也有更多海外出差、出國考察,甚至是駐派當地;擁有國際經驗後,無論是升遷或轉職,履歷表上更是漂亮。

某人力銀行曾進行薪水調查,結果發現具有國外經驗者,比起沒有國外經驗者,每個月的薪水平均高出 1 萬 6 千元,就是如此實際的差距。企業普遍認為,具海外經驗者,通常擁有良好的語言能力與國際觀,因此,語言與海外經驗成為兩大優勢條件。

語言+海外經驗=菲律賓進修

菲律賓的官方語言就是英文,菲國的語言學校非常多,教室內如同小型聯合國,有非常多來自日本、韓國的學員,國際師資擁有一口字正腔圓的英文,一對一的教學服務,專人打掃房務與洗衣,只需專心學習,費用只需歐美的 1/3。

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進修課程很多種,像是檢定考照的短期衝刺班,即可選擇如多益檢定的官方考場學校,上完課原地考照;亦有商用英文、演講英文等專業英文課程;不僅如此,更可結合戶外活動,像是潛水、賞鯨,來場豐富的遊學度假之旅吧!

菲律賓遊學
英文力+海外經驗,一次擁有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