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語言學校

每年吸引超過20萬海外學員造訪的英文學習基地

立即諮詢

宿霧簡介

菲律賓的第二大城—宿霧。位於宿霧島北端,為菲律賓歷史最悠久的城市。早在16世紀初即有許多活動出現,更有葡萄牙航海家麥哲倫的足跡,為菲律賓的文化之都,還是菲律賓主要國際航班中心,具有「南方皇后市」的美名。 共計超過120所政府認證學校,菲律賓遊學強調斯巴達式的英語學習、是眾多日、韓遊學生目的地。伴隨著美麗的海灣風景,和穩扎穩打的務實訓練,也是遊學菲律賓的最大優點。

Mactan Island
麥克坦島上豐富多樣的觀光體驗,擁有亞洲、歐式料理享受與菲律賓最頂級的度假村。
自然景觀、雕塑紀念碑與宗教文化,是宿霧不可錯過的一部分。
Magellan’s Cross
麥哲倫的十字架,宿霧市最知名的地標。
由麥哲倫於16世紀登上菲律賓群島上設置,目前十字架完好保存於小禮拜堂內。
Labu labu City
拉布拉布市位在宿霧市北部海濱,匯集宿霧眾多飯店,三星至五星不等。
拉普拉普市一共劃分為30個村,為宿霧大都會的一部分。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宿霧語言學校推薦

CPI語言學校

CPI 語言學校

菲律賓 CPI(Cebu Pelis Institute)半密集式學習,主打飯店管理特色,海外學習玩樂的首選。

CIA語言學校-新校區

CIA 語言學校

老牌菁英半斯巴達語言學校,超豪華的渡假風飯店式校園於 2020 全新開幕!

CG語言學校

CG 語言學校

宿霧市郊斯巴達式度假村學校,開設多益、雅思專班。密集訓練、豪華享受。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