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育駐點帶團遊記: 墨寶+奧斯陸Oslob,兩天一夜潛水去!

目錄

 

哈囉大家好,我是號稱要吃遍菲律賓所有食物的貪吃編,本篇難得不分享吃的,

來跟大家分享駐點期間,貪吃編帶仁育同學們一起出團跳島的遊記吧!

10月份的第一個週末,我們去的是超受同學們歡迎的墨寶+奧斯陸(歐斯陸)兩天一夜哦!

天氣超好,天超清澈海超籃,開開心心出發囉!

第一站我們先來到了墨寶(Moalboal),墨寶總共可以潛三個地方,

第一個海域先讓大家熟悉水性以及浮潛,看熱帶魚以及珊瑚礁。

這邊真的可以看到很多尼莫跟多莉(笑),每次又看到不一樣色彩的魚的時候,

同學們都會超嗨的趕快叫周圍的同學也一起看!

第二個潛點就是來看大名鼎鼎的沙丁魚風暴(Sardine storm)!

船員把螃蟹船開到另外一個海域之後,就跟船上的大家說:「OK!Go!」

大家都一臉疑惑了一下,「這邊?真的假的?」

「真的!」你下水之後,浮潛面罩戴好,往下一看就是數不清的沙丁魚們。

會自潛的同學,就可以試試看一口氣下去,衝破魚群,就可以拍到超壯觀的畫面!

不會自潛的同學,就跟著貪吃編一起飄在上面仔細的欣賞吧。

第二個潛點震撼完畢,就準備出發到第三個潛點啦!

第三個墨寶的浮潛行程,是要去尋找海龜。

海龜本人真的是很難見到,大概要來個三顧茅廬吧(?

但我們這趟很幸運,螃蟹船大概開到附近海域的時候,大家就看到海龜的倩影,

於是趕快把裝備穿一穿,下水去找他啦!

看完海龜後,早上的行程就結束啦,中午大家一起吃午餐,為下午的行程充飽電。

下午的行程是到 Kawasan Falls 跳水!

一樣是出發前大家先大合照一張啦(嗯,大家看起來都很需要先午覺一下)

Kawasan瀑布總共有很多個跳水點給同學們選擇,

最低有五尺高的,最高有十四尺,喜歡挑戰的同學可以每個高度都跳一遍!

不敢跳的同學,我們就一起在水下,冰冰涼涼的湖裡悠遊。

最後玩完跳水大家都累壞了,換好乾衣服,準備搭車前往在奧斯陸的度假村休息啦!

因為跟鯨鯊共游一定是白天早上七八點左右,所以特別安排大家住在鯨鯊村附近,

這樣隔天就不用凌晨爬起來,可以睡到晚一點充飽電哦!

隔天早上七點大家就一起悠哉的搭車到鯨鯊村,等著跟鯨鯊一起游泳啦。

一開始大家都不敢下水,一開始貪吃編以為是大家還是沒有很熟悉水性,

但一想不對呀,昨天玩水了一整天呢,往水面一看,

今天有三隻鯨鯊歡迎著大家,於是趕快裝備戴一戴,大家下水吧!

 會自由潛水的同學,直接潛下去吧!!!!一起跟鯨鯊共游

跟貪吃編一樣只會浮潛也沒關係,鯨鯊還是離我們很近的,

到底有多近呢?

偶爾你需要借他過一下(當地有規定絕對不能觸碰鯨鯊的哦!)

或者是…不小心撞到…同學們還是能閃則閃哦(笑)

旁邊的同學還直接「比Ya」真的很壞耶!!!

度過一個超級精彩的「鯨鯊共遊」早晨,再一起搭車回度假村享用早餐啦!

鯨鯊會在這片海域出現的主要原因是因為當地漁民會在白天餵食,因此會有不少鯨鯊出沒,

但潛水完後,同學們身上也會有那些魚餌的臭味,

所以貪吃編特別安排了鯨鯊共游完後,先回度假村休息、盥洗,再去跳一下個島。

第二天的最後一個行程,就是貪吃編全宿霧各島裡面最愛的蘇米龍島(Sumilon)!

為什麼是私心最喜歡的島呢?直接看照片就知道啦

蘇米龍島(Sumilon Island)是宿霧南方的一個秘境島嶼,在歐斯陸(Oslob)旁的外海上,

島上不只海水清澈,還有清楚的三色分界的海水,以及白沙灘,

各種拍照超級美、靜靜看著海發呆也很舒服,是貪吃編心中的No.1島嶼。

結束在蘇米龍島(Sumilon Island)的行程後,就可以回度假村再換乾淨衣服,

準備返回市區以及大家的學校啦。

帶團人貪吃編私心時間:

這趟帶團的行程,可以直接說是貪吃編最推薦到宿霧一定要玩的行程!

可以看到美麗的珊瑚礁、熱帶魚、壯觀的沙丁魚風暴、海龜共遊,

跟「海中的巨人」鯨鯊一起共遊、在超美的沙灘海域跟朋友一起玩水,

簡直是超完美綜合體,外加這次特別安排大家著舒適的度假村,把各種不必要的熬夜車程都盡量排掉,

如果你是準備到宿霧遊學的同學,趕快把這個行程也排進計劃裡吧,一定會成為很棒的回憶!

 

最後用列表的方式分享給其他也喜歡這個行程的同學!可以直接複製起來跟旅行社談哦!

Kawasan-Moalboal-Oslob-Sumilon  兩天一夜遊 

Day 1 墨寶Moalboal 與 Kawasan瀑布

-5:00am pick up

-7:30am 開始在 Moalboal 的跳島活動

-10:30am 預計結束跳島活動時間,然後前往 Kawasan falls

-12:00pm 在 Kawasan 用午餐

-4:00pm 出發前往位於 Oslob 的 Brumini beach resort 

-5:00pm 預計抵達 Oslob 和 check in 時間

-於晚上享受渡假村、為隔日行程儲備體力

Day 2

Oslob 與 Sumilon

-6:30am 飯店pick up 然後前往鯨鯊

-7:00am 與鯨鯊共游

-7:40am 回到渡假飯店享用早餐

-9:00am Sumilon 白沙灘 bar

-11:30am 結束跳島行程、享用午餐

-12:30pm 渡假村 Check out 

-1:30pm pick up 開始回程之旅

-4:30pm 預計回到城市內時間

 

更多好吃、好玩推薦,歡迎大家多使用 仁育學員專屬Google MAP 遊學生活攻略

這是由仁育的駐點人員以及專業顧問們的口袋名單做成的遊學地圖,

有各種美食&旅遊的紀錄與分享,歡迎大家存起來使用啦!

其他旅遊、美食分享: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