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想出國進修?先有目標再出國!

目錄

Eger 是我投入遊留學代辦業之後的前幾個學生,但我們會認識卻是因為一起學葡萄酒。

在學習葡萄酒的路上,Eger一直都很順利,天生的好鼻師和味蕾、餐飲科班出身又在加上在五星級飯店擔任過助理侍酒師,除了英文不好這件事一直困擾著他更上層樓。這裡頭最低的要求是起碼要會英文,能以英文溝通。舉凡閱讀書籍、參加講座與外籍專家對談,上述場合都需要外語能力。

終於他在去年跨出了第一步,硬是在出發前往奧地利酒莊實習前擠出6週去菲律賓學英文。每天大量背單字、閱讀原文書籍,英語能力和自信都有顯著的提升。

認識他的人可以問他:一樣是去酒莊工作,有英文能力和無英文能力的差別是甚麼?答案在於工作是面對人比較多?還是葡萄比較多?不同於單純提供勞力,Eger的工作環境中不僅有許多的場合需要與同事交流,他的奧地利老闆時不時就會帶這位台灣來的、頗具潛力的小夥子出席社交場合去別人家的品酒會串門子。如果英文很不好,老闆會知道他有潛力嗎?敢帶他出門嗎?

我就是欣賞Eger的積極與樂觀,有不足就去學,這才是學英文的正確態度!所以不管你想考的是CMS、WSET還是只是單純地想讓下次的酒莊之旅從鴨子聽雷提升到另一個歡愉的層次,快來把英文學好吧,而且只要你找得到賣葡萄酒的地方,比如說宿霧或馬尼拉,在菲律賓買葡萄酒絕對低於全球均價!

Eger Yin 的下個階段要先去學釀酒,然後留在海外從事酒類相關工作。每次遇到20多歲的葡萄酒愛好者,我都會有一種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一次有多好。我沒有學英文的問題,但我很想去學葡萄酒…..  


原文取自:覓覓客的右腳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