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甄的多益證照,我在菲律賓一個月搞定!

目錄

2017 年 3 月 5 日我收到多益成績單,我終於達到目標進步 100 分了/755 分,這張多益證照將會是我的推甄利器。

說起在菲律賓參加密集英語的日子,我不只是得到英文分數,也結交了許多不同國家的朋友,即使課程結束各自回國了,我們還是每天都在 line 群組上聯絡。高中班上同學好奇地問我,怎麼過了一個寒假英文就變這麼厲害,又問我為什麼有一個 line 群組都是用英文聊天的時候,我內心的微笑比臉上的微笑還要大很多!

半年前,媽媽和我都覺得我的大學推甄備審,少了一個超越別人的武器,我的英語證照不夠突出,多益成績只有 650 分,可是我不想要每天從學校下課之後,還要拖著疲憊的身軀去補習英文。剛好我媽聽說朋友的小孩去菲律賓參加密集英語課程,英文進步很多,又在電視上看到 TVBS 的菲律賓密集英語專訪,她認為這是讓我不用補習又能加強英文的解決辦法。

我媽開始蒐集有關菲律賓密集英語的資訊,也接觸了幾家代辦公司。她發現 GoEducation 的顧問 Ricky 比較瞭解家長的立場,多次諮詢溝通之後,Ricky 知道我能接受嚴格的斯巴達型學校,他提供了碧瑤的 HELP 和宿霧的 CG 這二家學校給我選,我比較喜歡海邊的環境,便選擇了位於宿霧的 CG。

報名了菲律賓寒假密集英語課程之後,我非常興奮地幻想著我拿著多益 750 分的成績單。可是隨著前往菲律賓的日子越來越近,我的興奮逐漸轉為緊張,我擔心自己沒辦法適應當地環境,更擔心萬一英文沒有進步,該怎麼辦?!到了學校之後,因為一對一的教學方式,老師能夠針對我的需求調整課程,沒有追趕進度的壓力,我放鬆了不少。

而且在語言學校我只需要專注在課業上,無論是吃住還是交通,學校都為我安排好了,我非常喜歡這樣簡單的生活。雖然一開始不太習慣用全英語和老師、同學溝通,但是經過幾天的適應之後,英文對我來說變得很自然很順暢,跟各國同學在一起時,我能用英文聊天的內容越來越多,不只是課堂上學習,我也從和各國同學的文化交流中學到了許多。

最後的兩星期,每天在學校上八個小時的課,都有一種身心暢快的感覺,就像跑了五公里路後,大腿微酸、全身卻很舒暢。尤其是透過每天單字考試、寫作練習感受到自己的進步,就像是馬拉松訓練時,每個禮拜都能多跑半公里,那種不斷超越自己的成就感真是好。 現在回想起在菲律賓渡過的那一個寒假,每天充實地學習,僅僅一個月就讓我達到了多益 750 的目標。我不禁開始思考,如果能早點知道菲律賓密集英語,如果我可以在高一升高二的暑假,或是國三升高一的暑假就去菲律賓,也許我現在的多益成績就已經突破九百分了。

善用暑假準備你的多益英語實力!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