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個適合你的課程

評估學習需求、課程特色,踏出學校選擇第一步

立即諮詢

300所以上的語言學校課程

菲律賓宿霧地區合法登記學校就高達120所以上,更不用談及其他熱門地區如碧瑤和克拉克等,其中各家都擁有其特色課程,我們常說沒有最好的學校,只有最適合您的學校,Go Education 特別設計一套遊學企劃草案,依照自己的學習步調與想居住的城市,推薦給您最合適的學校!

STEP1 先了解自己的英文能力

出國前,總是要給自己一把尺,衡量自己的英文能力標準,才能知道自己與成功終點的距離,往前邁進!

STEP2 利用多益分數級別,確定自己的目標

橘色215分以下

只能以背誦的句子進行問答而不能自行造句,尚無法將英語當作溝通工具來使用。

棕色220~465分

英文文字溝通能力尚可、會話方面稍嫌詞彙不足、語句簡單,但已能掌握少量工作相關語言,可以從事英語相關程度較低的工作。

綠色470~725分

可以用英語進行一般社交場合的談話,能夠應付例行性的業務需求,參加英文會議,聽取大部分要點;但無法流利的以英文發表意見、作辯論,使用的字彙、句型亦以一般常見者為主。

藍色730~855分

可有效運用英語滿足社交及工作所需、措辭洽當、表達流暢;但在某些特定情形下,如:面臨緊張壓力、討論話題過於冷僻艱澀時,仍會顯現出語言能力不足的狀況。

金色860~990分

可有效運用英語滿足社交及工作所需、措辭洽當、表達流暢;但在某些特定情形下,如:面臨緊張壓力、討論話題過於冷僻艱澀時,仍會顯現出語言能力不足的狀況。

STEP3 清楚知道自己適合的學習型態

斯巴達課程
半斯巴達課程
非斯巴達課程
一般英文
考試準備課程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