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工程師三個月菲律賓多益250 –>550分—留職停薪的機會你會如何運用?

目錄

工程師Ariel 取得6個月的留職停薪機會,找到仁育顧問替他安排進修,在菲律賓三個月內多益就從250分進步到550分!

英文能力是職涯能否更上一層樓的關鍵


從早期留學的托福考試,到現在許多國際化經營的企業希望員工在應聘或提出外派、升遷申請前,能提供英文檢定證明,例如多益(TOEIC),甚至更專業的商務英文能力 (以英文擬合約、Email 與客戶議價、海外報告等)。若想在職場上出頭天,若無優秀的英文能力,職業生涯、薪資福利成長等發展都會受限。

六個月的留職停薪進修該如何安排?


學英文一直是台灣青年重要的課題,Ariel 許便是個原先英文不好,而後利用精實的學習資源突破瓶頸,成功踏上國際職場的優秀例子。Ariel 在醫療器材公司擔任工程師,頗為美籍老闆所欣賞,有意提拔他,但顧慮升職後他必須負責與國外客戶以英語接洽、提出英文簡報等,老闆與他詳談職涯規劃後,願意給他六個月的時間留職停薪進修英文,希望他至少考到多益 600-650 分以上的水準。

 

多益分數解說

菲律賓多益專班三個月紮穩基礎,再到美國進修英文


Ariel 到 Go Education 尋求建議,兩位經驗豐富的顧問 Jeannie 與 Tina 為他分析學習目標與現況,考量到他原本多益只有 250 分,若去美國的語言中心恐怕鴨子聽雷,且學習時數不夠多,難以在半年內達到 600 分的標準;加上時間與費用的考量,建議 Ariel 先到菲律賓上 3 個月的多益專班,待多益達到 500 分以上的水準,再到美國上語言學校。

菲律賓語言學校SMEAG每日提供 8 至 10 小時的密集課程,在一對一指導下,可針對個人弱點加強;斯巴達式教育,不僅作業必須準時繳交,每週的英文測驗確認學生學習成效,每天晚自修供學員複習當日所學,循序漸進的提高英文能力。校園週間不得外出,室友多為日本人或韓國人,也有其他國籍,校內只能講英文(English only policy) ,讓 Ariel 迅速融入全英文生活圈。

三個月後,Ariel 多益考到 550 分,在與顧問討論後,安排他赴美繼續進修 3 個月英文,除了適應國際化生活環境,也真正擁有職場英文的聽說讀寫能力。相信三個月後,Ariel 肯定能成為老闆重用的人才,升職又加薪,邁向國際舞台。

菲律賓密集英文課程——英語基礎程度不佳者快速進修提升英文實力! 


Ariel 突破英文高牆的故事,說明了願意投資自己學好英文,而且選對了快速又精實的學習路徑,突破職場上因為英文不好而受限的障礙並不難。許多人認為進修英文的首選是到歐美遊學,但若基礎不佳,歐美語言學校多為一位老師指導 10 多位學生,加上華人學生多,玩樂的活動也不少,壓縮學習時間,想在 3 到 6 個月內變身英文通相當不容易,如果可以在菲律賓就先奠定基礎英文能力,再到歐美語言中心進修商業英文等課程,這是仁育認為對於初學者的最佳分配!

若能結合菲律賓密集英文+美國語言學校的兩階段整合學習方案,配合課程短期內就能收穫英文進步的成果。若你還在猶豫進修英文選哪條管道,就讓專業顧問為你量身打造專屬的英文進修計畫。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