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短期英文衝刺」就選菲律賓 ──見證斯巴達式密集英文學習效果

目錄

菲律賓為何是英文進修首選

每年有數十萬名各國遊學人潮湧入菲律賓,目的都是到菲律賓的語言學校上英文課,當中又以韓國跟日本最多,像日本的樂天企業也選送員工到菲律賓學英文。菲律賓境內的語言學校高達上百間,可見其熱門程度,為何菲律賓會成為國際的英文學習首選呢?

1. 全英文環境

菲律賓官方語言就是英文,語言學校內執行只能說英文規定 (English Only Policy, EOP),讓學生不得不開口,等於24小時都在英文環境,自然說出好英文。

2. 一對一教學

以個人為中心的授課方式,大量的一對一課程,等同擁有私人家教,完全專注在你的英文學習需求,不用擔心不敢開口或是提問。

3. 多元課程,官方考場

依個人需求挑選學校與課程搭配,如果目標是拿到英文證照 (多益 TOEIC、托福 TOEFL、雅思 IELTS),就選官方認證考場學校,上課後即原地測驗。

4. 費用合理

菲律賓語言學校費用僅需歐美 1/3 的價格,不僅食宿全包,還有度假行程搭配。

 

斯巴達式密集學習,爆發英文力

依歐洲語言機構研究顯示,像是多益程度提升到高階水準,需要 300 個小時。從小到大學英文,無論是學校或是補習班,但為何英文始終達不到目標?原因就出在缺乏英文環境,出了教室就忘記,以及零碎的上課方式,所以難以真正提升英文程度。

在菲律賓的語言學校內,「斯巴達式密集英文」成為想認真學習、短期衝刺英文能力者的最佳選擇。斯巴達式的密集英文,就像是英語戰鬥營,被稱為鐵桿教育的作息安排,嚴格的學習計畫、大量的課程,配合教師與學生一對一的重點輔導,加上全英文環境,學生開玩笑說連做夢都夢到在講英文。

許多務求英文進步、必須衝刺英文成績的學生,都心甘情願選擇這樣的嚴格學習課程,因為只要通過「斯巴達」,就能達到自己的英文目標,變身英文通!

到菲律賓學英文
見證斯巴達式的密集英文學習效果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