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語言學校顧問心得與評價-致力於全球ESL英文培育中心

目錄

3D語言學校位在菲律賓宿霧(Cebu),成立於2002年四月,累積十多年的辦學經驗,也是菲律賓政府認證合格的語言學校。位於市中心商辦大廈內,配有全天候保安,也因為在市中心,3D鄰近各大超商、百貨,周邊就是豐富的美食餐館,在3D語言學校上英文課,輕鬆享受宿霧市中心的各景點與娛樂。(3D語言學校官網)  

 

3D Academy熱門英文課程推薦

每天上課七小時,並提供兩小時的選修課程時間。學生可以任選「課題研討」或是「自修」,這是3D語言學校最不同的特點。如果選課題研討,可用英文討論生活中的議題,而自修讓學生自行安排想精進的部分,並隨時向教師請教,解答英文學習疑惑。

3D Academy專門聘請美國講師,每天皆有一對一及小班制的發表訓練,口語表達是最主要的特點,像「超強MTM」課程,每天高達7小時的一對一授課(另有2堂選修),讓英文初級或甚至沒有英文基礎的同學,在家教式的上課與學習之下,確實增強各方面英文能力。  

 

3D課程安排介紹

ESL英文課程

「實用英文」、「英文母語師資」、「密集英文」和「超密集英文」、「超強MTM」。一對一為主的教學,短時間大幅提升英文能力。小班團體課可和各國同學一起討論話題,練習口說能力,表達對問題的看法;一對一和老師單獨上課,可以立刻了解英文學習問題,英文能力提升顯著。

英文考試課程

「多益」、「雅思」、「托福」專班,在3D加強衝刺下,達到理想分數。

3D特色課程

ESL+「酒店管理」適合對餐旅管理有興趣的學生,同時學習英文與瞭解相關專業;ESL+「打工度假」培養在海外的實地生活英文能力;另外包括「商業英語」、「親子英語」、「健身課程」等,滿足各種不同的英文學習需求。

 

3D語言學校費用一覽表 (4週)

單位:美金

課程 學費 三人房 雙人房 單人房
一般實用英語 $680 $400 $560 $680
密集實用英語 $830 $400 $560 $680
多益課程 $680 $400 $560 $680
雅思課程 $730 $400 $560 $680

費用包含三餐、住宿、wifi、打掃、洗衣、接機;不含註冊費與押金。  

 

校內設備新穎,宿舍設計貼心

3D語言學校的教室、餐廳、宿舍皆設在同一棟樓裡面,所有設施都可以在短時間內到達,且大樓嚴密管制,不用擔心出入安全問題。校內提供自習教室、電腦教室、醫護室、健身房、桌球室等,學生都可以免費使用。   住宿環境明亮,有單人、雙人、三人房型。房間配有浴室、空調、電視、網路、冰箱及大型衣櫃,設備一應俱全。在餐食方面,3D更是選擇多元,早餐提供高蛋白,可以補充學習養分,午晚餐是自助式,可以自由選擇想吃的食物。   為了嚴格把關學生安全和學習成效,3D語言學校設有門禁時間,平日每天晚上11點必須回到宿舍,假日門禁則延長到凌晨1點。若想要外出、外宿都可以和校方溝通,並填寫相關表格申請,務必告知學校你的去向。

 

3D一日作息生活表

7:00~8:00 早餐時間
8:00~9:00 第一節 一對一課程
9:00~9:50 第二節 團體課程
10:00~10:50 第三節 一對一課程
11:00~11:50 第四節 一對一課程
12:00~12:50 午餐時間
13:00~13:50 第五節 美籍老師課程
14:00~14:50 第六節 一對一課程
15:00~15:50 第七節 選修課
16:00~16:50 第八節 團體課
17:00~17:50 第九節 自由選修課
18:00~19:00 晚餐時間
  • 每週一到五為上課時間,一堂課50分鐘
  • 若要加課,費用另計:團體課每週外加1,500披索 / 一對一課程每週外加2,000披索
  • 課程、費用若有異動,以3D最新說明為主

 

不一樣的遊學體驗,學習英文外,還有……

  • 社區服務計畫:與菲律賓政府合作的志工活動,學生可以深入當地文化,瞭解菲律賓人的生活,真正學習和體驗。
  • 免費舞蹈課程:3D語言學校提供免費的舞蹈課程,課餘時間站起來動一動,體驗與發掘不同的休閒活動興趣。
  • 職場英文訓練:多種活動讓英文學習能符合不同的工作需求,靈活運用。

 

顧問評價宿霧3D Academy 

  • 提升英文溝通技巧: 選擇全英文的語言學校環境,對學生而言最大的進步就是口說實力!在台灣總是沒機會說、害怕說,3D的環境與特點,便是讓學生勇敢開口說英文,藉由交流、發表、不斷演練,融會貫通想表達的內容,真正學會一門語言。
  • 未來職場需要 :英文是國際語言,也是職涯中不可或缺的技能,3D的職場英文訓練與商業英語課程,都能提供學生充足機會,學習職場英文溝通技巧與實務。
  • 旅行兼國際交流 :在3D語言學校最棒的是能深入菲律賓生活,做到和當地居民的交流,遊學不再只是純粹學習英文和遊玩,旅行中的國際交流、在地體驗,成就更具深度的英文學習。

延伸閱讀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