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請主管放你假吧,絕對值得!|Anny C2 UBEC 語言學校心得

目錄

隨著全球化快速發展,英文似乎變得越來越重要,具備英語能力即是連接世界的工具。陳佳秀Anny,畢業於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系,現任職於寵物用品進口商,與我們分享她2的C2 UBEC菲律賓語言學校心得。

Anny意識到自己在工作中,如有寵物用品大型展覽時,會遇到許多外國客戶,也常常需要用英文介紹商品,在公司內也需要用英文回復國外客戶的信件。但她發現即使自己擁有許多學習英文的經驗,包括從幼稚園開始補習,國高中時,上過小班及大班制的補習班,高中時曾到美國遊學一個月,大學時也上過多益課程的補習班,大學畢業後則參加了台大LTTC課程,但在職場需要實際運用時,自己卻始終無法流利地將自己的想法以英語完整表達,於是在主管的推薦以及金錢考慮下,決定前往菲律賓C2 UBEC 語言學校參加ESL課程,提升自己的競爭力。

出發前先訂立目標

身為上班族的她,雖然有好的工作能力,但英語能力有待加強,於是在主管的支持下,允許請六週的長假到菲律賓語言學校,藉此增進自己的英語能力。曾到美國遊學過的她認為,在美國,因為都是上團體課,所以能練習口說的機會不多,下課後,大部分時間也都與台灣的同學聚在一起,用英語對話的機率屈指可數。這次,獨自一人來到陌生的國家,難免會想念在台灣的家人及食物,同時也擔心回台後得面臨主管的隨機測驗,但仍給自己訂了目標:希望在菲律賓語言學校課程結束後,有良好的口語表達能力並找到適合自己學習英文的方法

C2 UBEC語言學校+全英文環境:徹底融入英文進入生活圈

抵達菲律賓後,在文化及環境上難免會有些不適應,例如:熱愛小狗的她,看到路上的流浪狗會很心疼;不習慣菲律賓的英語口音,但這些都不會是阻止她學習的原因。C2 UBEC語言學校中 一天有六小時的全英語課程,下課後,要複習每日上課內容、背單字(一周有五天的單字測驗)及寫作業,密集的訓練更能有效率的學習英文,有時課堂中老師補充的單字太多讓不擅長背單字的她很挫折,但能在遇到問題的同時馬上與老師討論,尤其在口說課,能把不熟悉的單字運用在對話裡,加深對單字的印象。在這所同學皆來自不同國家的學校,能了解各個國家的文化差異以及各國人看事情的價值觀,讓原本不擅於交際的她,漸漸願意主動找人交談,因此交到了外國朋友,假日和下課後會相約出去吃飯或者一起去跳島小旅行,能全程用英語與人交談讓她很有成就感,不只在學校會說英語,在校外,即便是到餐廳用餐,她也能夠使用英語,此時此刻英語已徹底融入她的生活圈,英語對她而言已不再陌生。

菲律賓語言學校心得:英文已經是基本能力了!

在這次的菲律賓語言學校訪談尾聲,Anny也分享了一段在菲律賓語言學校心得,  目前是她在C2 UBEC  語言學校的第二週,她有信心在課程結束後口說方面能有很大的進步,回台灣後,也有意願參加多益檢定,期許能突破自我拿到八百分。她相信有了這段在菲律賓語言學校的經歷後,在未來的工作上會有很大的幫助,不僅能扭轉害怕在工作上使用錯誤的英語的狀況還能提升自信心,未來如果有機會能到國外工作,她也不再畏懼,因為英文已經是她充滿自信的基本能力了。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