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 語言學校心得評價 — 沈浸在歐美口音英語環境

目錄

EG語言學校位於菲律賓克拉克語言學校,2013年成立,為日韓合資學校。許多去菲律賓遊學的學生都會考慮這間擁有來自菲律賓、美國及加拿大等國家的專業師資,學生國籍以日韓為主的予以言學校。 餐廳、咖啡廳、旅行社、外幣兌換所等集中在EG規劃的大樓內,部分店家消費出示學生證可享有折扣,生活機能方便。(EG Academy官方網站 ) 結合學生的學習目標及學習量的多寡,學校自編課程及教材。所教授的英文單字及文法,藉著每天有效率地複習,讓學生能提升真正英語實力。


 

克拉克遊學 —EG語言學校四大特色

一、嚴密管理制度的多元化英語課程

EG語言學校最大優勢在於,團體課程皆為歐美外師教授(英文和高爾夫課程除外),你也可選擇菲律賓教師教授的英語課程。除此之外,也提供針對考試檢定(托福、多益、雅思)的一對一課程,適合想短期遊學或半年以上的長期遊學衝刺英文成績的你,與其他宿霧地區的語言學校相比,他可以說是克拉克的超級斯巴達學校是許多人推薦的語言學校,除此之外克拉克地區的cip語言學校也是類似的學校。

 

二、學校設備充足及人氣學生食堂

在學校設備方面,為了讓學生專心學習,宿舍內的家具皆從海外進口,設備齊全,每個房間設有獨立衛浴。學校大廳、宿舍房間內皆有無限網路Wifi,滿足你的上網需求。學校伙食方面,由經驗豐富的廚師負責滿足不同世代學生的口味,每日提供不同的菜單供你選擇。

 

三、生活機能安全便利,體驗海外生活樂趣

EG Academy 校園的生活機能便利,校內設有籃球場,緊鄰高爾夫練習場、咖啡及餐廳等店家,此外,便利商店及美味的漢堡店就在走路三分鐘距離。校園前有警察局,讓你在安全的環境下學習。不管英文學習或是海外生活體驗,你都可以在這裏得到!

 

四、外師多,去歐美留學前的英文準備基地

如果你之後準備去歐美國家留學或是打工度假,EG更是你加強英文能力的最佳跳板。學校所在地區為菲律賓克拉克有國際機場,到亞洲各國或是澳洲的班次頻繁,有時航空公司(例如Air Asia)會有機票促銷,幫你節省預算。學校的多位歐美外師,在校園內習慣歐美口音後,讓你提早適應將來歐美留學環境!


EG學校熱門課程推薦

 熱門課程  說明
 ESL General / Intense  

此課程適合各英文程度的學生,為基礎英文課程。
著重在會話,並涵蓋聽、說、讀、寫能力的培養,
每個科目有專門教師教授。
  

 SEMI Sparta

每天有6節一對一課程,
適合英文程度在初級到中級之間、
想短期加強及進入考試檢定課程前想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TOEIC / TOFEL / IELTS +ESL

一般英語課程外,
還包含每日3節的一對一考試檢定課程。
各科目有專任教師,
適合希望得到考試檢定成績的學生。

 Native Mixed 

由菲律賓及歐美本地的教師教授,
可學習道地美式發音,
也有適合英文初級者的課程,
很適合將來想打工度假的學生。

 English & Golf 

英語學習加上每天一小時的高爾夫課程,
提供各種程度的高爾夫課程。

EG語言學校費用

 熱門課程  費用預估(課程+食宿)/四週
 一般ESL  

 USD$1,510~1,860  

 密集ESL

 USD$1,660~2,010  

 半斯巴達(多益、托福、雅思)

 USD$1,760~2,110

 外師課程(高爾夫+ESL)

 USD$1,860~2,210

 青少年ESL

 USD$1,610~1,960

註:價格依房型不同而不同,單位/美金


EG Academy課程時間安排

 時間  行程
 7:20

 早餐

 8:00 ~ 17:50

 共450分鐘,9堂課的英語課程

 11:30  ~ 13:00

 午餐

 17:30 ~ 19:00

 晚餐

聽聽顧問對EG語言學校心得、評價怎麼說?

EG語言學校位在有菲律賓小加州之稱的克拉克,這裏以前是美軍基地,有很多美國人居住在此,使這邊有著非常便利的生活機能,像是醫院、學校、飯店、餐廳或高爾夫練習場等設施,是著名的長住或退休勝地。克拉克有國際機場,學生們不時能搶到便宜機票,可以趁著歸國前,來趟海外旅遊。

學校以獨特的英語學習系統幫助學生有效率地學習,並鼓勵學生練習以多角度的方式,漂亮的使用習得的單字與文法,循序漸進提升英文力! 口說方面,與學校外師練習外,學生們可透過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增進英文溝通能力。


延伸閱讀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