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語言學校2019 五大變革!

目錄

一直很受學生青睞的HELP 語言學校在2019年也有不小的更動,艾登編來介紹一下可能跟你的權益有相關的變動。   

  1. 自2019年2月18日起,Longlong 校區和Martin 校區合併,未來碧瑤將以單一校區運作,原本在Martin 的學生會轉移到Longlong 校區繼續就讀,2月份以後就讀的學生,一樣按照程度考試,分配到合適的課程與教師。

    顧問按:「這代表Longlong 校區在軟硬體設備會有做一次性的升級,更能有效管理教學資源,回饋到學生身上,是較高級舒適的學習環境以及學習品質,是雙贏的局面,值得期待!  」

 

  1. 取消 MRC 課程,多一堂一對四團體課

    顧問按:「魔鬼的MRC(morning reading class)走入歷史了,不過所有可能都多加一堂一對四團體課,算起來又更超值了,畢竟MRC 學生還是有翹課的可能。」 
      

  2.  HELP 加入2019 漲價學校行列
    這個詳情可以看這篇漲價學校整理:
    看過來!2019 菲律賓漲價學校資訊一覽
     
  3.  克拉克校區改為斯巴達學校!
  • 週一至週四不能外出,週五晚與週末才可以外出
  • 每天增加單字考試,跟Longlong 校區一樣改為錄音方式

    顧問按:原本克拉克地區都沒有斯巴達學校可選擇,畢竟還是有不少學生詢問克拉克斯巴達課程,現在HELP 改制之後終於有了,運用原有教師資源,學生們如果目標斯巴達學習方法,對克拉克地區又情有獨鍾,那麼HELP-Clark 是個不錯的選擇!  

  1. 碧瑤校區跟 Martin 校區整併後,有以下更動:
  • 開始有單人房
  • 保留Martin 校區入學考試
  • 雅思官方考場改到Long long 校區
  • Long long 校區取消商務英文課程

    顧問按:較需要注意的是,雖然校區整併,可是入學標準考試是沒有更動的,如果到Long long 校區想直接讀中高級的雅思、或是托福課程,還是必須要在『出發前』經過入學考試,才能確定您報名到合適的課程。   

 

以上,就是我們對HELP 語言學校更動的小小介紹,詳細問題還是直接跟Go Education 顧問諮詢最快喔! 謝謝! 

 


 

聯絡我們

LINE@ : https://line.me/R/ti/p/%40shg5308g

台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867樓之一 – 服務專線 02-2741-6188

台中– 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126樓之8- 服務專線 04-22220158

高雄–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179H– 服務專線 07-285-3876

桃園– 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50010-1 服務專線 03-4270367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