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HELP語言學校經理的一天

目錄

Go Education 這次邀請 HELP 語言學校經理-Jackie為我們分享-語言學校經理的一天,原來經理每天都在應付各種三大魔王!

一早第一天事:收信收訊息!

又是一天的早晨的開始,吃完早餐到了辦公室打開電腦後,SKYPE跟LINE視窗不斷跳出提醒,鋪天蓋地而來的訊息,有台灣、中國、越南以及學校內部的訊息,從學生的房務問題到學校設施,總有回不完的訊息。中文、英文、韓文不斷切換著,又是這麼忙碌又充實的一天阿。

確保學生學習跟教師品質

大部分的人都以為學生經理的職務只要管理好學生,但是學校對於學生的重視比你想像中更重要。除了學生基本的生活瑣事,對於學校的學習問題,都要透過我們整理,向負責管理老師的Head Teacher報告學生狀況,除了要確保學生的學習有成效,更要了解老師的教學品質。新的學生下周又要入學了,開始要安排接機,確認房間是否都準備ok了。關於學生的事務就是確認確認再確認。

從無名小卒變成語言學校經理

HELP語言學校學習英文七個月以後,在我的爭取之下成為了學生經理,我明白每個想要將英文學習好學生對於未來的職涯規劃與夢想,在這裡我用英文跟韓文與同事及各國代理合作,完成了各種不同的任務,使我在國際職涯工作能力大幅提升。希望回國以後有機會到外商公司工作,或是自己創業做跨國網路事業。想著這些夢想,工作再辛苦都是值得的。

~by Jackie

HELP語言學校_克拉克校區_課程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