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克拉克的一天-在HELP語言學校,我離外商公司夢想更近

目錄

大學畢業以後做進入軟體公司擔任軟體工程師兩年,工作與收入都算穩定的,工作中會使用到英文的時候,都是EMAIL和文件而已,也就是閱讀與寫作了!也就是說聽跟說是不需要用到。去年做生日的時候想到三十歲後的未來,突然有點茫然…….突然想起到國外工作的夢想。也希望下一份工作能進入外商公司,不過我知道到外商公司工作,英文一定要夠好,不是只要閱讀與寫作就可以了,與外國同事與客戶交流,會有非常多的英文會議、英文簡報、英文社交活動。

所以過完年就跟公司申請了留職停薪,找了代辦幫我安排推薦的菲律賓語言學校,一家要能嚴肅學習,而且能快速提升英語對話能力的學校,遊學顧問就幫我安排了HELP語言學校的CLARK校區,這裡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在HELP克拉克校區的心得。

克拉克經濟特區非常不像我印象中的菲律賓,整個城市的感覺很像南投的中興新村,道路寬廣整齊,路樹茂密,車子不太多而且沒有JEEPNEY和電動三輪車。商場與商店整齊清潔,問了學校老師才知道原來克拉克是以前的美國空軍基地,整個城市基本上是由美軍規劃建設的。美軍撤離克拉克空軍基地後,菲律賓政府就把克拉克改成經濟特區,讓外商投資進駐。所以這特區內住了大量的各國商務人士,菲律賓政府非常重視這裡的治安與管理,是一個很讓人放心地城市,克拉克離蘇比克灣一個半小時車程,想要去海邊走走,就像從台北到金山一樣,非常方便。

來到菲律賓語言學校的推薦菲律賓HELP,這裡是韓國人開的語言學校,學校警衛24小時出入都需要登記,但是在克拉克校區有大約一半是日本學生其他是韓國人、台灣人、越南人及少數的東歐人,所以學校的食物,口味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韓國,也有很多日本菜色,我覺得非常適應。偶爾想打牙祭,還可以叫外賣非常方便。   剛到克拉克HELP語言學校,初上課的時候我只有閱讀課可以應付,而聽力課跟會話課程都非常的辛苦,有點像鴨子聽雷,有聽沒有懂,心裡非常非常害怕,沒想到人的潛力這麼驚人,在一對一的強力訓練下,一個月後我的聽力跟閱讀都有了非常明顯的進步。因為長期跟同學聊天,跟老師互動,隨著時間累積,聽力理解力在不知不覺中就進步了,而越能了解老師的意思進步越快,我現在的學習動機已經上升到最高點,學習成果也快速的顯現。

克拉克校區平日也有兩小時可以外出的時間,但是大部分的學生都將這時間拿來念書跟背單字,學校排名前面的人可以選老師,這個政策非常的好也非常的重要。不同的老師雖然一致的課程規劃,而每個老師的教學方式都有些自己的特色,菲律賓HELP的老師都很優秀,很容易安排到適合自己的老師,努力的念書,去爭取安排自己老師的權力,也是我努力唸書的另一個動力。   現在我八週的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ESL的課程已經完成,下禮拜就要開始我的多益課程,我的心情非常愉快,因為我知道離外商公司的夢想,越來越近了。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