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LINE 發布全球徵才,首重英文能力!

目錄

工程師看過來,LINE@對台灣釋出20位人才招募名額!

預備年後轉職,現在時機正好!LINE 日前在台舉行開發商大會,為加速產品開發動能,宣佈全球擴大徵才,對於台灣軟體人才實力相當看好的 LINE 研發工程部門,更直接宣佈明年台灣工程研發部門將持續徵才 20 人以上!  

全球化工作環境, 英文是必備能力!

要進入 LINE 團隊的人才可不簡單,這次宣佈招募的對象包括 Front End Engineer(前端工程師)、Server Side Engineer(後端工程師)、QA(測試工程師)、Client Side Engineer(app 工程師)、Security(資安工程師)、以及 IT 工程師,皆必須具備三大能力:團隊協作能力、跨國溝通能力以及堅強的技術實力。

其中跨國溝通能力,技術總監陳鴻嘉直言:因為是全球化團隊,英文是必備能力,才能與全球團隊一起溝通產品設計。  

跟世界各地同事工作,你的英文能力夠嗎?

全球職涯發展協會(核備中)召集人王星威曾以法國某軍事公司對高階英文能力要求做明確說明,
以下為不同多益分數對照職場的應用能力表:

分數 職場應用能力
900-990 可獨自代表公司與英語系國家的公司機構,交涉委外合約與協議,且有權力做最後的決定。
800-850 可獨自代表公司與英語系公司、機構交涉合約與協議,但無權代表公司做任何決策。
700-750 可積極參與和英語系公司機構進行的英語會議。
600以下 僅能以協助的身分,陪同公司人員參與商務會議,做簡短的演說、會議記錄、郵件處理、短暫的面訪接待。

以 LINE 世界級公司對於人才要求,TOEIC 分數至少 750 分以上,聽說讀寫都精通,才有辦法應付全球性產品開發會議,積極在會議中發表看法,順利與各國產品研發部門交流!   

加入菲律賓密集英語衝刺多益 60 天,你還來得及!

CP 值超高的菲律賓密集英語,於 2013 年風潮逐漸興起,低於歐美一般語言課程費用一半,早已經成為上班族的最愛!邊上班邊跑補習班進修,不如趁著轉職前一段時間進修,把自己關進斯巴達英語學習環境,利用一對一英文課程,加強英文聽說讀寫,近半數學生在設定時間內達成多益進步分數目標,密集英語 60 天,平均進步 200 分是家常便飯,面對日益競爭的職場環境,擺脫低薪,進入外商,有多益高分加持加上專業技術能力,你就擁有入場卷!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