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上SME語言學校多益課程六週,多益從775分進步到925分

目錄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SME語言學校的多益課程的學習成效!我將以上個月剛從SME語言學校讀完三週ESL課程+三週多益課程,多益分數從775分進步到925分的學生亭霓為案例,透過問答方式來讓大家對SME語言學校的多益課程有更深的了解。

SME語言學校在宿霧可以自稱為地區第一大,且名氣很響亮的老字牌語言學校,從創校至今已經至少累積超過2000名以上台灣學生。相信想要到菲律賓上多益課程的同學們,在網路上搜尋菲律賓語言學校時,應該都有看過SME語言學校的學校介紹文或學習生活分享文,所以今天就透過問答的方式,讓大家更了解SME語言學校多益課程內容與老師教學方式。




問題1:請問SME語言學校每天一對一和一對四課程共有幾節,上課內容分別為什麼?


答2:每天一對一課程共有4堂,分別有兩個不同的老師來上,一人各帶兩節課。一對一課程的上課內容主要是針對多益測驗閱讀的部分,也就是Part5、Part6、Part7進行授課,剩下一節一對一課程則是上多益測驗常考的文法與字彙。一對一上課時,老師通常會請學生先寫練習題,寫完後幫學生對答案並檢討錯誤的題目,但因為我覺得在課堂上寫題目很浪費時間,所以我都是在晚上自習時間就把教材中練習題先寫完,一上課就跟老師直接對答案與檢討,也因為這樣,我的練習題教材用的比別人快,老師也會主動幫我多找練習題給我寫。另外因為我的英文程度比較好一些,所以其中一個教我Part5、Part6的一對一老師,主動跟另一位老師說,她想先直接多訓練我Part7的部分,然後正式考試前一週,再幫我密集訓練Part5和Part6就好。因此另一位老師就專注教我多益測驗常考的文法與字彙。這部分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老師會針對我比較弱的地方先做加強訓練,但是又會顧到我整體閱讀測驗部分的考題練習。至於一對四的課程,每天共有共有2堂,由兩位不同的老師來上,主要是教聽力測驗Part1-Part4的部分,上課時一樣是以做教材練習為主,老師會在課堂上用錄音機播放音檔,做完後立即檢討。




問題2:你覺得到SME語言學校讀多益課程,跟在台灣補習多益課程最大的差異在哪?


答1:我覺得最大的差別是有兩點:
1.在台灣補習多益課程,就真的只是針對考試題目做練習與檢討,老師上課在針對解題技巧,常考的多益文法與詞彙做加強教學。在SME學多益課程,除了每天跟老師學考試解題技巧、常考的多益文法與詞彙還有檢討模擬試題外,還可以跟老師充分練英語口說。因此我覺得在SME上多益課程,提升的不僅僅只有多益成績,同時英語表達能力也有顯著的進步,這是在台灣補多益課程比較沒辦法達到的成效。

 



問題3:請問SME語言學校多益課程的早斯巴達課程與晚斯巴達課程上些什麼內容?


答3:早斯巴達課程是上多益測驗常考的文法與字彙,一堂課80分鐘,一個班大約20個人,不過這堂課用的教材跟一對一課程所上的多益測驗常考的文法與字彙,用的教材不一樣。晚斯巴達課一樣一堂是80分鐘,上的內容是多益聽力測驗。不過我個人蠻想建議學校,應該把早斯巴達課和晚斯巴達課的內容交換,因為上了一整天的課整個人都累了,實在很難再集中精神聽錄音帶播放什麼內容。

 



問題4:請問SME語言學校開的特殊英語課程(Special Class),是自由選擇自己想上什麼課程嗎?


答4:學校的Special Class,是無法自由選擇的,因為Special Class學校是幫你安排在你的空堂時間,每節課的Special Class都只有固定一種,因此沒得挑。不過話又說回來,因為學校的必修課已經很滿了,加上早上又要很早起床上課,所以Special Class我其實只有第一週有去上過,後來我都拿Special Class的時間去補眠或自習。

 



問題5:請問SME語言學校會強迫上多益課程的學生,每週六一定要參加多益模擬考嗎?


答5:其實學校只有規定報名多益保證班課程的學生,每週六一定要參加多益模擬考,報名一般多益課程或多益先修課程的學生沒有硬性規定,但是我每週都會去參加,因為這是很好檢測自己多益成績進步到哪個程度的最好方式。我連正式考試前一天,都還去參加模擬考呢!學校一般多益模擬考都是排在星期六早上,但是如果當週碰上多益官方測驗時間的話,多益模擬考就會提前到星期五晚上舉辦。我覺得學校多益模擬考的難度,比多益官方測驗還高,所以假使能在學校多益模擬考考倒不錯分數的話,正式考試的分數也會有不錯的表現,甚至更好!

 



問題6:除了學校課程教學外,你可以分享一下你在SME語言學校的學習方式嗎?


答6:除了每天認真跟老師上課外,晚上8:40下課後我都會在自習室讀書到凌晨1點,在自習時間我會不斷寫題目和背單字,然後跟同學在一起時,我會逼自己盡量都要說英文,常跟同學練習英語對話和常聽老師英語聊天的內容,不僅會提升你的英語口說和耳朵敏感度外,更會訓練大腦的英語思考能力,進而縮短反應時間,這對多益聽力測驗Part2和Part3答題訓練有很大的幫助。其次,我很建議如果程度比較差一些的同學,到學校上課時一定要準備文法書和英文字典,上課和自習時會有很大的幫助。另外,學校自習室燈光蠻弱的,如果你是晚上跟我一樣,會常跑自習室讀書的,建議要自備USB插座的小檯燈,不然近視很容易加深。

 

以上是有關於SME語言學校多益課程的介紹,如果對於SME語言學校還有更多想了解的部分,歡迎加我的Line詢問喔!

 




原文取自:我在SME語言學校學習六週,多益從775分進步到925分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