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toeic vocabulary-美食又來囉-你知道有那些基本的派對美食嗎

目錄

辦一場好的party其實不難,只要有好吃的美食就可以簡單收服大家,吃到美食心情就會變好,心情變好,派對怎麼樣都會好玩!
所以派對美食是非常重要的,可以自己準備、也可以請參加派對的朋友都準備一份。不管怎麼樣,基本上派對美食都是屬於小吃點心,所以盡量以一口可以吃進去的量為主,這樣派對現場才能維持乾淨,今天TOEIC vocabulary要來為大家介紹有哪些常見的派對美食(party foods)囉!


1.Tortilla roll-ups 墨西哥捲餅

Tortilla是墨西哥餅,是用玉米粉(corn flour)小麥麵粉(wheat flour)製成的圓形薄餅皮。裡面的夾餡選擇可說是千變萬化,從蔬菜到海鮮等,真的是沒有極限而且食用方便,難怪被拿來當派對美食。而” roll-up”的意思是「捲起」的意思,所以這道美食就是用墨西哥餅把一些夾餡捲起來食用喔。
知道Tortilla是什麼之後,更重要的是要知道怎麼唸。Tortilla這個詞是從墨西哥來的(它是墨西哥餅嘛),墨西哥人說的是西班牙文,所以tortilla後面的lla是唸“押”,而不是“拉”喔!在派對上不但能準備好吃的美食,更可以告訴朋友這個小知識,輕鬆成為派對焦點。
例句:
Bite-size Mexican tortilla roll-ups are an easy appetizer to share with your good friends.
這些一口吃墨西哥捲餅是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分享的簡單開胃菜。
(“bite”有「咬」的意思,”size”是「尺寸」意思,所以”bite-size”就是「一口量;一口大小的食物塊」的意思。”appetizer”是開胃菜。)

2.Chicken wings 雞翅

雞翅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了,而且好吃的雞翅還真的讓人停不下來呢。無論是搭配又鹹又甜的燒烤醬(BBQ sauce),還是辣到噴火的辣醬(spicy chill sauce),都超級好吃,縱使每次都會吃到手跟嘴角都是醬汁,還是一道人人都愛的料理。
例句:
The chicken wings in your party are incredibly good.
你派對上的雞翅真是特别好吃。
*hot chili sauce/spiy chili sauce/tabasco

培根-TOEIC

3.Bacon wrapped asparagus培根捲蘆筍

“Bacon”是「培根」的意思,“asparagus”就是「蘆筍」,吃起來清口解膩,配合油膩的培根吃還真是剛剛好。“wrap”有「包; 用…包裹」的意思,這裡是把蘆筍用培根包裹起來的一道菜。
例句:
I immediately decided to make some bacon wrapped asparagus. It’s super simple and doesn’t take much time.
我馬上決定要做些培根捲蘆筍。做法簡單而且不會太花時間

4.Nachos 辣味玉米片

Nachos 是一道美式墨西哥餐廳裡面非常受歡迎的一道開胃菜,是一道比較費工的玉米片料理。傳統上會在玉米片上灑上融化或是切絲的乳酪,或者還有其他的添加物和替代物,例如肉、酪梨醬、洋蔥丁、橄欖等。
例句:
I just ordered a plate of nachos.
我剛點了一盤辣味玉米片。

5.Shrimp dip 鮮蝦沾醬

“Shrimp”是「蝦子」的意思;而”dip”原本有「浸」的意思,在這裡是指用蝦子來浸在醬汁吃的意思喔。活蝦燙熟之後,彈牙鮮甜的蝦肉搭配各種醬汁,就好好吃了喔。
例句:
My mom’s shrimp dip is a Christmas tradition at our house, but it can actually be enjoyed any time of year.
我媽媽的鮮蝦沾醬是我們家聖誕節必吃的傳統食物,不過事實上一年365天都可以吃。

mini-chicken-fajitas-toeic準備

6. 迷你雞肉捲餅

chicken fajitas是用我們第一個介紹的tortilla墨西哥餅,中間夾嫩煎雞胸肉、炒洋蔥甜椒等蔬菜,做出來的料理。在歐美國家無論是當作正餐、還是派對食物chicken fajitas都很受歡迎喔。做好之後將它切能夠一口吃下的大小,就成為mini chicken fajitas囉。

例句:
Chicken fajitas are a favorite for everyone.
雞肉捲餅是每個人的最愛。

7. Caprese salad 卡普雷賽沙拉

光看名字也許會覺得很陌生,但是看到圖片相信大家都吃過。Caprese salad是一道經典、簡單的義大利沙拉,一般是切片的番茄、馬茲瑞拉起司、羅勒葉,用鹽巴和橄欖油一起吃,但是在派對上可以將切片的番茄改為小番茄,與羅勒葉、馬茲瑞拉起司丁,用牙籤串起來,就是一道清爽可口、右方片食用的沙拉了!

例句:
Caprese salad is a simple Italian salad.
卡普雷賽沙拉是一道簡單的義大利沙拉。

8. Pancake bites 迷你鬆餅

pancake是像煎餅一樣的那種鬆餅(格子鬆餅是waffle,中文都叫鬆餅可是差很多喔),bite是“咬”,pancake bites就是你能一口咬下的鬆餅。製作小小鬆餅之後,上面擠上鮮奶油、放水果丁、抹果醬,就成為可愛的派對甜點;上面放燻鮭魚、烤雞肉、蔬菜等等,就是派對鹹食。是非常多變化的派對食物呢!

例句:
Bob decided to make some pancake bites for the party tonight, but he doesn’t know how to make pancakes.
Bob決定要為今晚的派對做一些迷你鬆餅點心,但是他卻不知道怎麼做鬆餅。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