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15個讓你誤會的俚語

TOEIC準備- bit the bullet 可不是吃子彈! 15個讓你誤會的俚語!

目錄

英文當中有一些動詞其實很暴力喔,不是殺就是揍,不是死就是亡,你知道有那些動詞其實有點恐怖嗎?大家在使用時要多注意喔,今天的多益準備就來看看有哪些動詞不懷好意吧!!

多益 考試技巧 - milky way

 

1.kill someone with kindness

Kill當然是有殺害的意思,但是這裡是用來表示「對他人和善以從中達到自己的目的

 


2.over my dead body

dead body有屍體的意思,表面上看來是跨過我的屍體?不過意思其實是除非我死, 否則…..; 休想的意思」。

 


多益成績 多久 - dog

3.drown out

Drown有淹死的意思,例如: drown the dog in the river.意思是說把狗淹死在河裡。不過這句話真正的意思是說被聲音淹沒」。

 


4.be the death of

Death是死亡的意思,表面上來好像是說當誰的死亡….好像也很難解釋說。這句話的真正意思是讓人忍無可忍

 


5.scream bloody murder

Bloody是血腥的意思,表面上說大叫血腥的謀殺,這些用詞還真的也太可怕了吧~其實這裡是說放聲大叫地抗議

 


6.Till death do us part.

part是分開的意思,death是死亡,其實這句話是非常經典的婚禮誓詞,意思是說至死不渝!

 


多益單字書推薦 - breeze

7.shoot the breeze

Shoot 有很多意思,有開槍;射傷,不過這裡如果對微風開槍也太奇怪了吧~真正的意思是說閒聊!

 


8.punch the clock

Punch有用拳猛擊或者是用力壓的意思,如果哪天你需要用拳猛擊時鐘的話,應該會很怪吧!! 這裡的意思是跟上班族很有關係喔,是打卡的意思!

 


9.bury the hatchet

Bury 有掩埋的意思,hatchet是短柄小斧,合起來就是掩埋短柄小斧? 有點奇怪吧! 其實是握手言和的意思喔!

 


10.bite the bullet

Bite是咬的意思,bullet是子彈的意思,如果要你咬子彈的話,應該很奇怪吧! 這裡是要你勇於面對困境的意思喔!

 


11.hit the books

Hit是打,是唸書唸到要打書了嗎? 真正的意思是專心唸書!

 


12.break the habit

Break是打破的意思,字面上看來是打破習慣的意思,其實可以延伸出戒除不好的習慣!

 


13.beat sb to the punch

Beat有打擊的意思,punch有拳打的意思,所以組合起來是打擊某人到用拳頭打?? 真正的意思是「捷足先登」。

 


14.burn a hole in one’s pocket

Burn是燒的意思,字面上看來是說在某人的口袋燒一個洞? 其實是不花錢就不舒服的意思

 


15.fight tooth and nail

Fight有打架的意思,牙齒和指甲打架??其實是說使盡渾身解數的一場惡鬥的意思啦!

 

 

圖片來自網路,若有不妥請即時告知。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