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語言學校

擁抱清幽克拉克,在大自然中學習正統英語口音

立即諮詢

克拉克簡介

克拉克(Clark)前美軍駐菲律賓的空軍基地曾為美國海軍在亞洲最大的基地,1993年設立菲律賓克拉克經濟特區(Clark Special Economic Zone),現已成為國際旅遊和商務中心。具有獨特歷史的克拉克城,吸引著各國遊客。環境設備齊全、風景優美的克拉克城還提供了國際化的學習條件,想要在菲律賓學習最道地的英語口音 ,克拉克語言學校是你休息和學習的第一選擇。

Hot Air Balloon Festival
每年二月舉辦的菲律賓國際熱氣球節 ,與世界各地的人共襄盛舉。超過二十年的舉辦歷史,儼然成為克拉克城國際化的嘉年盛會。
Clark Nature Park
克拉克自然森林公園, 一個理想放鬆的舒適生活。芬多精的浸潤,輕鬆抒發學習壓力。
Nayong Pilipino
克拉克文化村
由前殖民期及殖民期兩部分組成的文化村。介紹菲律賓呂宋島北部人文景觀 ,體驗菲式梯田生活。展示殖民時期西班牙風格的城市、教堂廣場與繽紛藝術。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克拉克語言學校推薦

EG語言學校

EG 語言學校

課程包括一般和密集英文,半斯巴達教育訓練,英文檢定專班,菲籍+外籍教師,首創親子共同學習課程,更有搭配高爾夫活動課程。

CIP語言學校

CIP語言學校

全英文學習環境,CIP語言學校的學生在校期間必須使用全英語溝通。英語日常與生動教學使學生在生活中重燃對英文的興趣。

HELP語言學校-Clark校區

HELP語言學校-克拉克校區

HELP語言學校克拉克校區,經驗最豐富的斯巴達式英語創始祖,美式學習風格,多樣化課程與休閒兼得。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