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Go Education - 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立即諮詢

關於仁育

Go Education 仁育國際 菲律賓遊學代辦教育中心,前身為 Go Tutor,為一群菲律賓海外替代役男於2013年所成立。在熟悉當地環境,成功在菲律賓學習好英文後,分別出國讀研究所,最後決心將密集英文學習的概念推廣到台灣,提升台灣人的英語競爭力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Learning Today for A Better Tomorrow」是我們的品牌理念,我們相信菲律賓的密集英語 IEP 課程是CP值最高的人生跳板,我們會持續秉持專業服務的精神,為懷抱各種夢想的學員規劃客製化的菲律賓遊學規劃和最適合的英語學習課程。

Go Education 是合法的經濟部登記公司、立案公司,定型化契約皆經過教育部審核通過,能為您帶來更多保障。可至商工登記查詢服務查詢

推薦您最完整的英文學習評測與規劃,您的學習成效是我們最重視的。因此,不同於市面上其他菲律賓遊學的代辦,Go Education的遊學企劃專員會先了解每位學員想學好英語的背後動機,接著交由顧問,根據學員過往的英語學習背景,分析每位學員欲達到的目標及需在語言學校學習的時間。最後當學員遊學結束,取得相應的英語成績與能力後,幫助學員銜接歐美名校學習專業課程、成為職場成功人士。藉著英文學習的成功替你的人生加值,完成學員的夢想!

有口皆碑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教育中心

Go Education 服務,以學生為本,將您的學習績效放在第一位,從出發前,針對您的學習需求做完整遊學行程規劃,甚至獨家替學生安排免費多益模擬考檢測,就是為了推薦您合適的語言學校以及密集英語課程,稟持著以人為本的精神,在短短幾年不論在海內外、網路端、以及實體口碑,都累積不少的忠實顧客推薦,我們也在台北、高雄皆設立遊學代辦中心,便利全台各地顧客諮詢!

Go Education 遊學代辦用心推薦嚴選菲律賓語言學校

Go Education 所簽約之語言學校,皆經過五大重點過濾

師資穩定度
師生比例
日韓學生回饋
課程多元程度
有效能力分級

全台服務據點

對於展望海外留遊學以打造明亮未來的你,就近提供寬敞明亮的互動場域與可放鬆交流的一對一諮詢空間,是我們從事專業留遊學顧問服務的長久堅持,期望在這裡與你一起暢談留遊學新未來。

TEL:02-2741-6196

TEL:07-2853876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