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諮詢

菲律賓語言學校申請流程

立即諮詢

遊學需求調查

GoEducation為了幫每位學員篩選出最適合您學習的地點、學校。請協助我們填寫遊學意向調查表,我們將根據您的學習目標、需求、預算、個人喜好來規劃您專屬的遊學企劃書。

遊留學選校諮詢

針對您填寫的遊學意向調查表,我們將安排遊學企劃為您安排諮詢。為您解說每間學校的特色、優點,分析適合您的職涯、學涯人生規劃,勾勒出最恰當的學習途徑。

學校住宿安排

在您確定就讀的學校後,我們的遊學企劃將迅速和學校聯繫,並且確定入學時間,為您註冊報名語言學校。

學校申請文件準備

學校確定入學時間後,請您先準備以下資料,我們的遊學企劃將為您報名語言學校,並取得入學許可文件:

  1. 護照影本
  2. 報名表
  3. 定型化契約書
  4. 學費三成訂金

 

簽證票務協助

前往菲律賓之前,我們將先為您申辦菲律賓觀光旅遊簽證以及代訂機票。就讀期間超過30天,需申辦觀光簽證,30天以內可線上申辦電子簽證。觀光簽證所需資料如下:

  1. 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2. 護照正本(有效期限六個月以上)
  3. 滿15歲孩童:尚需附上效期3個月之戶籍謄本或戶口名簿影本

若需代買機票,請告知來回時間,確認以匯款、現金、信用卡付款,若需要信用卡付款請填妥信用卡授權書。機票自理,請將電子機票Email給我們遊學企劃。

繳交學費

繳交訂金後,收到學校入學通知信後,請於四週內繳交學費至GoEducation帳戶。

行前說明會

在您完成所有註冊申請流程,我們會集合每月出發的學生集體說明前往菲律賓要注意的大小事,讓您在出發之前能對當地學習生活,以及食衣住行有更深入了解。

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